图片说明

不同唇色百变风格

小p老师 阅读(0) 评论()

  不同唇色百变风格

  2015-03-02小P老师小P老师

  小P老师

  微信号 pimei0706

  功能介绍 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造型艺术总监;媲美网www.pimei.com创始人。

  生活中你会发现拥有强大魅力的女生不局限于固定的模式,总能变幻出各种风格,这之中不仅包含着时装,还有最彩妆中最重要的唇妆。所以想要百变的你不妨参考一下根据不同的唇色变幻出多重风格的魅力女生!

  

  傲娇名媛风

  裸粉色——裸粉色的唇膏普遍应用于日常生活中,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它足够柔和,不过分鲜艳,却能在提亮肤色的同时,映衬出好气色。尤其是搭配大地色的眼妆和裸色腮红,就是最佳裸妆的完美配比。

  

  可爱女友风

  粉紫色——粉色系的唇膏靓丽瞩目,能点亮整体造型,而粉嫩的色彩也总给人娇俏甜美的可爱印象,所以绝对是节日约会的首选。另外,在眼睑内描画一条细细的精致眼线,萌萌哒的可爱女友造型又怎能不让男友怜悯疼爱呢!

  

  知性淑女

  暖橘色——别看橘色属于高饱和度的明艳色彩,但其实柔和的哑光橘却能打造出不同于常规的优雅唇色。提升整体妆容的柔和质感,增加亲和度的同时,还能令人散发出自然优雅的知性气息。

  霸气御姐

  浆果色——拥有强大气场的御姐风范可不是光靠不苟言笑就行,唇色同样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今年流行指数颇高的浆果色唇膏可是御姐的首选,高调不足,低调有余,该唇色更是集合了冷艳与高品位。

fashion.sohu.com true 小p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72582.shtml report 1082 不同唇色百变风格2015-03-02小P老师小P老师小P老师微信号pimei0706功能介绍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造型艺术总监;媲美网www.pi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