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squared2 2015秋冬:强烈民族风 纹身裤狂野不遮掩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Dsquared2 2015秋冬系列发布,该系列强烈的民族风情随着寒风扑面而来,狂野式的性感风格一分都没有少。厚重的皮草让人想到极寒之地。除了野性,当然少不了奢华的时尚。亮眼的镶钻宝石,前开叉后脱地的长褶裙,高领双排扣考究外套,在层叠的混搭中,与厚重的毛皮、繁重的民族配饰形成反差,互补中毫无违和感。超薄纹身式的服装更是霸气外露,毫不遮掩强势。

  Dsquared2是加拿大双胞胎兄弟Dean Caten和Dan Caten于1995年创立的意大利时装品牌,很有趣的是两兄弟最初当上时装设计师的原因颇简单,只因他们找不到合身的简约舒适衣服。Dsquared2代表一种个性与时尚的撞击,成为了意大利时装界以狂野、性感著称的风格典范。加拿大的不羁智慧结合意大利的精确剪裁,对细节的专注承诺,构成D二次方(DSquared2)的品牌哲学,带来奢华独特的概念。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75432.shtml report 3306 Dsquared22015秋冬系列发布,该系列强烈的民族风情随着寒风扑面而来,狂野式的性感风格一分都没有少。厚重的皮草让人想到极寒之地。除了野性,当然少不了奢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