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侯佩岑:私下穿衣风格很多变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街拍精选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首先给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侯佩岑: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侯佩岑。今天很开心能在Giorgio Armani 40周年的时候来看秀,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搜狐时尚: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看秀着装?

  侯佩岑:我今天穿的当然是Armani春夏的新装,我特别选了古铜色,因为我觉得Armani可以呈现出衣服布料的质感和低调的优雅,他从不哗众取宠,这也是我最喜欢Armani的地方。

  

  搜狐时尚:谈一下刚刚看完Giorgio Armani秀的感受?

  侯佩岑:我觉得在一直变化的时尚世界里,Armani先生能忠于自我,维持他一贯的低调,一直传承他的时尚精神,这是我看完这场秀最感动的地方。虽然已经八十岁高龄,但是秀场谢幕时还是可以看到他眼神里闪耀着的热情,这让我深受触动。他让我们明白其实不用哗众取宠也可以拥有内心满足的优雅,我觉得这也是时尚带给我们的另一个课程。

  搜狐时尚:这个系列中有没有印象深刻的look?

  侯佩岑:我喜欢这个系列中他用布料呈现出花朵的层次和质感,尤其是有几套衣服上一朵朵花在身上绽放,我觉得非常生动活泼。

  搜狐时尚:这是第几次来米兰?谈一下对米兰这座城市的印象?

  侯佩岑:这是我第三次来米兰,我觉得米兰的人都很热情,食物都很好吃,天气也非常好,虽然今天有飘一些毛毛雨,但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浪漫氛围。

  搜狐时尚:私下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侯佩岑:其实我私下穿衣风格很多变,有时候很女人,有时候很帅气,比如像Armani一些比较宽松的裤装,能搭配出不一样的层次感。另外我觉得可以特别提一下彩妆,因为今年是Armani彩妆十五周年。我今天用到的Armani粉底就可以说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因为它可以呈现出一种丝质的感觉,光泽度与布料非常接近,这是我觉得它最为惊艳的地方。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5年的工作计划?

  侯佩岑:2015年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去年多了一个小宝宝,所以不管是去工作还是外出,心里面都会非常挂念。所以我希望2015年自己要变得更成熟一些,看世界的角度更宽阔一些,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中多一些温暖,这样带给别人的感觉也会非常不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84802.shtml report 1341 搜狐时尚:首先给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侯佩岑: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侯佩岑。今天很开心能在GiorgioArmani40周年的时候来看秀,我觉得非常有意
最后修改于2015-03-03 11:22: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