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佳休闲look现身 结束米兰时装周之行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近日,宋佳结束了米兰时装周之行,返回北京。从酒店出发的宋佳身着Ports 1961最新秋冬系列毛绒上衣配牛仔裤及黑色平底鞋,斜挎Ports 1961新款No.10白色包袋,戴着BVLGARI墨镜,造型休闲简洁又不失帅气。

宋佳休闲装现身

  此次,受《时尚cosmo》之邀,宋佳在米兰观看了Fendi、Etro、Tod's、Jil Sander四场品牌秀及Hogan、Ports 1961、Fular三场品牌静态展,并出席了BVLGARI派对。更是在一日之内赶赴四场活动,行程十分紧凑。而宋佳此次时装周的造型都十分亮眼,既显轻松简洁,又不乏酷帅有型,获得网友好评,有网友更是幽默评论"男神求领证!",突显了宋佳独特的时尚感。而她这种轻松不造作的全新看秀态度,也受到品牌和现场时尚媒体的认可。

  第二次来到米兰时装周的宋佳心情极好,愉悦地表示并不觉得很累,此次的服装造型都是她喜欢的风格。宋佳眼里的时尚是自由的,也是一种态度,她表示以自由的心态对待一切就会很开心。

宋佳亮相Etro秀场

宋佳米兰出席Jill Sander新品发布会

宋佳亮相Tod's秀场

宋佳帅气现身Fendi秀场

宋佳帅气现身Furla静态展

宋佳帅气现身Hogan静态展

宋佳帅气现身Ports 1961静态展

  

  、

宋佳亮相宝格丽派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93858.shtml report 3285 近日,宋佳结束了米兰时装周之行,返回北京。从酒店出发的宋佳身着Ports1961最新秋冬系列毛绒上衣配牛仔裤及黑色平底鞋,斜挎Ports1961新款No.10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