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彬集团与伦敦交响乐团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刘可维 奢华豪宅 高端商务 阅读(0) 评论()

  华彬集团与伦敦交响乐团(LSO)宣布,双方达成2015-2016年度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华彬集团成为伦敦交响乐团的主赞助商。在此期间,华彬集团将为伦敦交响乐团提供鼎力支持,特别是其独创的“LSO Play”数字化教育推广平台。

  作为一家立足于中国的跨国企业,华彬集团非常重视亚洲与西方商业及文化的交流,致力成为密切联系二者的纽带。此次与伦敦交响乐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正是华彬集团“促进中英两国间文化交流”承诺的践行。

  华彬集团在北京打造的华彬歌剧院,是其跨国业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文化艺术名家展现优秀文艺作品的顶级艺术殿堂,是展现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的窗口。此次与伦敦交响乐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华彬集团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东西方文化交流与融合的理念,以音乐艺术为介质,促进中国投资企业理解、融入当地文化,也让英国人民间接地认识和了解中国企业和中国文化。

  伦敦交响乐团董事总经理Kathryn McDowell表示:“华彬集团以主赞助商身份加入伦敦交响乐团的大家庭,我非常高兴,对于华彬给予LSO Play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华彬在文化艺术领域上表现出极具价值的影响力。有了华彬的支持,乐团能够更好地突破跨越音乐厅现场演出的局限性,不仅从音乐厅走进家庭和学校等场所,也通过伦敦交响乐团在中国定期举办流行音乐会,让乐团走进中国,总之,为我们开拓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华彬集团总裁倪松华表示:“我非常荣幸地宣布华彬集团与伦敦交响乐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为这家闻名遐迩的英国文化机构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分享伦敦交响乐团对全球音乐和艺术教育事业的热忱,同时期望通过今年即将举办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盛典活动,让华彬的朋友们认识并了解乐团的文化传统和未来愿景。”

  “我相信文化交流能够增进信任与沟通,与伦敦交响乐团的合作更加坚定了我的这一信念。在李克强总理近期访英期间,他和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发表了联合声明,宣布2015年为中英文化交流年。双方将进一步支持两国人民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文化和创意产业的相互合作,其中包括两国当代文学经典著作的互译工作。华彬集团将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活动予以全力支持。通过三一广场10号和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两大项目,我们领略到英国的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并对此致以崇高敬意,而与伦敦交响乐团的合作更加深了华彬对英国独特底蕴的尊重。”华彬集团主席严彬博士补充道。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表示:“随着中英两国文化交流年的启动,华彬与伦敦交响乐团的合作为此增添了一份欣喜和鼓舞。音乐和艺术是互通的世界语言,拉近了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的距离,相互交流,彼此欣赏。伦敦交响乐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交响乐团,华彬与其携手合作,为这一世界性语言的传播与推广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强化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的密切联系。”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96589.shtml report 1318 华彬集团与伦敦交响乐团(LSO)宣布,双方达成2015-2016年度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华彬集团成为伦敦交响乐团的主赞助商。在此期间,华彬集团将为伦敦交响乐团提供
最后修改于2015-03-03 14:06: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