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式护肤】熬夜脸,肌肤倒时差

小新老师 补水保湿 精华液 面膜 阅读(0) 评论()

  出差与昼夜颠倒的生活,对于都市人来说,几乎是家常便饭。看似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却是肌肤衰老的隐形杀手。

  首先,夜间是肌肤进行代谢和修复的最佳时期,如果此时不能及时入睡,血液得不到净化,废物则无法排出,大量氧化垃圾会造成细胞的衰弱;其次,长时间的工作使得面部容易出现干燥现象,肌肤表面屏障功能损伤,致使肌肤纹路增多。

  总而言之,频繁出差的人,最容易出现的就是暗黄、干燥和充满纹路的“熬夜脸”。

  睡眠不足当然还要靠睡眠补,但是护肤层面也还是有挽救的余地。

  首先,氧化物堆积是忙碌的肌肤最大的问题,具有修复力的抗氧化精华绝对应该随身携带。为了增强效果,甚至可以在面膜前增加一层精华使用,再用面膜厚敷,向内施加压力,从而提升吸收的效果。

LA MER活颜焕肤精华露

CPB集中护理组

  其次,及时补充水分对于因过度消耗而干燥的肌肤来说,更是重中之重。除了使用保湿性能好的面膜和面霜之外,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化妆水的重复使用。至少连续两遍涂抹化妆水,并轻轻按摩至确保吸收为止。

SK-II嫩肤清莹露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最后,直接提升面部的血液循环,则是从内向外的醒肤之法。按摩颈部后方两侧,通过疏通颈部紧张肌肉而提升头面部的血液供给;双手手掌压揉头部两侧太阳穴上方处,可以帮助缓解头皮和头部紧张,舒缓面部神经;用嘴巴反复练习“a、o、u”三个字母,嘴巴尽可能做到最夸张和饱满,直到面部微微酸麻,这样可以运动面部肌肉,从而刺激因持续工作而僵硬的面部,促进面部循环。

  ————————

  更多美容资讯,可扫一扫关注【无远弗届】订阅号: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新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4702.shtml report 1981 出差与昼夜颠倒的生活,对于都市人来说,几乎是家常便饭。看似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却是肌肤衰老的隐形杀手。首先,夜间是肌肤进行代谢和修复的最佳时期,如果此时不能及时
最后修改于2015-03-04 09:58: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