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M卸妆宝典

尚妆网 卸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卸妆是化妆的最后一步,也是护肤的第一步。白天精心涂在脸上的粉底、眼影、唇膏、睫毛膏……这些彩妆,到了晚上如果不彻底卸去,则会残留脸上,阻塞毛孔,长此以往,后果很严重!快点跟尚妆小编一起掌握正确卸妆方法,干干净净面对刚刚到来的羊年吧!

  聪明女人选择卸妆品要素:

  *了解自己的化妆习惯。

  *根据化妆习惯选择卸妆方法和用品。

  *卸妆用品要配备齐全。

  *如果化妆较浓,面部和眼部的卸妆品就应分开。

  卸妆必备武器:

  *化妆棉

  *面巾纸

  *棉棒

  *适合的卸妆品

  卸妆宝典:

  一、眼妆——选用专用卸妆产品是王道

  卸妆步骤:

  1、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睫毛膏,便可以用化妆棉或棉片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3秒,让眼妆充分地溶解,然后按照眼皮的纹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清洁。

  2、卸除防水睫毛膏时,先将面巾纸或化妆棉用剪刀剪成条状,然后用蘸取了卸妆液的棉棒,轻轻地在睫毛根处停留5秒,最后顺着睫毛从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线可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妆液做局部清洁。

  贴心提示:

  1、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而不刺激的卸妆液;

  2、在使用水油双层的眼唇专用卸妆液时,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摇匀。

  二、唇妆——温和卸妆液最适宜

  卸妆步骤:

  1、用化妆棉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轻敷双唇数秒,等卸妆液溶化口红后,再以化妆棉横向擦拭唇部。

  2、再用沾有卸妆液的化妆棉由嘴角开始往内擦拭,擦拭嘴角时要注意方向是往内转动的。

  贴心提醒:

  卸妆后应使用润唇膏保护唇部,避免唇纹加深。也可将沾湿了保湿化妆水或保湿液的化妆棉敷在唇部,约10分钟即可。

  三、眉妆——不可省略的小步骤

  眉部的卸妆方法比较简单,用沾有卸妆水的棉签轻轻擦拭。

  细节提示:

  千万不要因为简单而省略这个步骤,若眉粉没有被清理干净,很可能会在你卸除面部彩妆时被渗入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

  四、脸妆——两次清洁最彻底

  卸妆步骤:

  1、取适量的卸妆乳,用化妆棉或指尖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

  2、鼻子以螺旋状由外而内轻抚,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洁。

  3、用面巾纸或化妆棉拭净,直到面巾纸或化妆棉上没有粉底颜色为止。

  细节提示:

  1、对面部进行卸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卸妆用品卸妆说明书,因为不同的产品使用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2、卸妆完毕,应再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在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

  3、敏感皮肤在使用卸妆产品时应小心谨慎,最好选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且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时间不宜过长。

  4、使用化妆棉卸妆时,可将化妆棉对折两次,用完一面再换干净的一面擦拭,这样一来化妆棉便可重复使用多次,既节省了化妆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几次妆。

  那么卸妆产品怎么选?跟随小编看下吧。

  

  茱莉蔻菁萃复颜调理卸妆油 RMB355/200ml

  推荐理由:一款质地温润,高效清洁的卸妆油,蕴含天然植物成分,添加桦木、黑接骨木、甘草等抗衰老活机配方,混合7种强效植物成分(黑醋栗、白芒花、芝麻、蓖麻籽、向日葵、橄榄和红花),能够温和的溶解彩妆及去除污垢,并有效对抗细纹和皱纹,同时舒缓和镇静肌肤缺水的迹象,带来最佳的肌肤体验,给予肌肤温和保护。

  

  Lancôme兰蔻清滢卸妆乳RMB320/125ml

  推荐理由:一步到位的清洁效果,乳液状质地,温和清洁眼部及脸部彩妆。将适量产品以划圈方式轻轻按摩于脸部及眼周,然后以化妆棉拭去。

  

  雅漾活泉舒润卸妆水RMB268/400ml

  推荐理由:一款兼具清洁、卸妆、爽肤、保湿多重功效合一的全效清洁卸妆产品,它富含96%可舒缓、镇静肌肤的雅漾活泉水和革命性MICELLE清洁因子;创新免洗配方,不含任何刺激性清洁成分,维护皮肤天然生理平衡,柔和洁肤,并可轻松深层卸除脸部、眼部和嘴唇的妆容。

  

  YSL圣罗兰亮颜卸妆凝胶 RMB350/125ml

  推荐理由:专为持久浓妆而打造,钟爱浓妆的人士时常使用长效持久的底妆与睫毛膏,寻求清洁效果极佳且温和舒适的卸妆产品。本品专为此类人士打造,完全满足一切卸妆需求。创新着哩质地,经过轻柔按摩,舒适柔滑的融化为油状,溶解浓厚彩妆,温和洁净肌肤;加水乳化,转化为质地轻盈的乳霜状,轻易以清水洗净。肌肤变得洁净剔透,清爽不紧绷。

  

  巴黎欧莱雅唇部及眼部卸妆液RMB100/150ml

  推荐理由:能即时卸除最持久的彩妆,同样适用于防水型眼部及唇部彩妆,其独特轻柔配方,适合敏感性眼睛使用。

  

  BOBBI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RMB400/200ml

  推荐理由:BOBBIBROWN清润洁肤油,以其优越的质地和洁肤力,自上市以来一直口碑满载、赞誉无数。全新升级的洁肤油融入珍贵植物护肤精华,舒缓肌肤的同时让卸妆更彻底、清洁更深入。

  

  雅诗兰黛净颜透澈卸妆油RMB350/200ml

  推荐理由:超温和配方,清除所有彩妆的同时调理肌肤;轻松去除持久性彩妆和浓妆;令肌肤倍感嫩滑、柔软与舒适,用后不油腻、无残留。使用方法:无需打湿,直接按摩于面部,之后清水洗去。也可配合洁面产品使用。

  

  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 RMB150/150ml

  推荐理由:细致清洁彩妆及面部油污,温和舒缓并改善黯沉肌肤,清洁时快速乳化,令洁颜过程轻松净爽。亲和水溶性,清水冲洗可快速乳化,令清洁过程柔和舒爽。

  

  POLAB.A赋颜晨光卸妆乳霜RMB990/120ml

  推荐理由:配合氨基酸柔软剂,彻底清洁肌肤深层污垢和彩妆的同时,整理肌肤角质层整理角质纹理,提高肌肤保水力,为后续护理吸收提供一个柔软的肌肤基础,使后续的产品可以更好地渗透到肌肤深层。使用过后肌肤湿润光滑,拥有透明感。

  

  M.A.C 清爽净妆油RMB320/150ml

  推荐理由:天然草本配方,舒缓,滋润肌肤(橄榄籽油、月见草精油、荷荷芭籽油),维他命E,保护皮肤,避免肌肤老化。加州希蒙得木籽Jojoba seed oils,柔软肌肤,体验无比柔软的洁净感觉,不含矿物油完美的油性基地清洁品,温和不刺激皮肤。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RMB228/120ml

  推荐理由:运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只需轻轻涂抹,无需棉片等额外工具,就能轻松溶解、卸净各种油溶性彩妆及防晒露。运用纳米化卸妆科技,只需将溶起的彩妆、防晒露等用水冲洗,无需多加按摩,就能立刻化成微细分子,轻松随水而净,不留残渍。

  

  Melvita蜜葳特玫瑰精华温和卸妆水 RMB205/200ml

  推荐理由:赋含高山野玫瑰花瓣精华及大马士革玫瑰花水,三效合一,卸妆,洁面,补水一步完成;同时采取胶束配方,温和洁面的同时,提升皮肤的舒适度,改善紧绷不适感并使肌肤清新水润;散发淡淡天然玫瑰香氛,提升使用享受度,即使是敏感脆弱肌肤也可使用。

  

  boscia博倩叶黑色卸妆啫喱RMB270/150ml

  推荐理由:独特暖肤洁面啫喱,植物成分中的酶化作用可在清洁时提高肌肤表面温度,溶解毛孔中的污垢和杂质,能改善肌肤质地,令肌肤光洁清透,同时进行深度清洁毛孔、排毒、并缩小毛孔。可以卸除淡妆哦。

  

  MTM眼唇卸妝液 RMB380/100ml

  推荐理由:适用于所有肌肤之用。能彻底卸除眼周柔弱部分难以去除的防水眼妆和唇上的彩妆。建议于晚间护理程序使用。使用前必须摇匀,让水油成份充份混合,沾湿化妆棉后于眼部位置停留几秒,然后向下轻抹 (卸除睫毛膏),再由眼角向内抹去眼妆。于唇上拭擦抹去唇上的彩妆。

  

  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 RMB275/250ml

  推荐理由: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凭借轻盈的质地和天然温和的植物配方,带来全新护肤洁颜体验。甄选葡萄柚和杏籽油以及满天星等天然植物精华,丰富的维他命C舒缓并焕活疲惫的肌肤,轻柔一抹间褪去老废角质,恢复肌肤柔嫩细滑亮白本质。遇水顷刻乳化,让卸妆更轻松更彻底。不含矿物油,不会堵塞毛孔和刺激肌肤。水洗后,肌肤更加水润清透。

  

  DHC橄榄卸妆油(米妮限量版)RMB120/150ml

  推荐理由:亲水又亲油的的特性,不但能深入毛孔,融合并浮出彩妆和毛孔中的污垢,而且用清水即可冲洗干净。强大的卸妆力,连防水型睫毛膏、浓重的舞台妆也能快速卸除。以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另添加了能发挥抑炎功效的迷迭香和甘草诱导体,帮助防止痘痘。

  

  彼得罗夫抗皱二合一卸妆洁面乳RMB330/200ml

  推荐理由:一款滋养嫩肤,洁面卸妆二合一的洁面乳,在清除肌肤残妆及污垢的同时,维持肌肤的保湿柔嫩,并帮助对抗细纹、预防老化。

  

  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RMB98/130ml

  推荐理由:添加高浓度神经酰胺,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每天作卸妆、角质调理产品使用。清洁面部妆容粉尘污染,温和无刺激,拥有上佳的触感及延展性。

  

  花王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 RMB180/150ml

  推荐理由:采用「自动化水油卸妆结构」,卸妆洁净时不残留任何油分及污垢,保湿肌肤于最洁净清爽的状态。配合最新「SPEEDY OFF极速卸妆技术」,轻轻涂开及打圈便能使基本面部妆容浮起,减少摩擦的次数及力度。连睫毛膏等难以卸除的妆容也无需用力的摩擦就能卸除干净。

  

  屈臣氏My party gal 透净瞬柔眼唇卸妆液RMB29/100ml

  推荐理由:水油分层制剂配方,轻柔卸除眼部、唇部包括防水配方化妆品;呵护娇嫩肌肤,清爽不油腻。

  尚妆网官方微信:sz365sz

  尚妆网官方微博:shangzhuangwang

fashion.sohu.com true 尚妆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309839.shtml report 9438 导语:卸妆是化妆的最后一步,也是护肤的第一步。白天精心涂在脸上的粉底、眼影、唇膏、睫毛膏……这些彩妆,到了晚上如果不彻底卸去,则会残留脸上,阻塞毛孔,长此以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