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时装周首日 张钧甯浪漫甜美闪耀头排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阅读(0) 评论()

  

  巴黎时装周的大幕刚刚拉开,“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就用一身清新浪漫的造型转变为时髦的头牌看客,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想低调都不可以!此次,搜狐时尚和《OK!精彩》杂志携手邀请张钧甯赴巴黎观秀,也让我们更有机会了解到这位安静美少女的时尚之旅呢~快来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看秀前】

  “徐婕妤”穿越变时尚女郎

  

  

  巴黎时装周首日,I.T旗下品牌b+ab与Ground Zero首个联乘系列在巴黎Mail大道5号Capsule空间精彩发布。张钧甯从北京奔赴巴黎,穿越时空从“徐婕妤”化身时尚女郎准备前去看秀啦!刚到巴黎的张钧甯选择了较为浪漫的look,b+ab 2015春夏系列白色蕾丝廓形大衣,内搭白色半透明条纹上衣及tout a coup波浪印花短裙,脚上那双Acne Studios from I.T的高跟鞋也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清纯之中透出些许柔美。

  

  

  从酒店出发前,一切准备就绪。好衣架准备看秀去咯~

  看秀中】

  遇到好姐妹林嘉欣啦

  

  来到秀场,张钧甯遇到了好姐妹林嘉欣,真是太棒啦。一头短发的林嘉欣身着利落剪裁的红色大衣、Tsumori Chisato from I.T厚底白色镂空短靴,潮流感十足。两个女神坐在一起,画面真的好养眼……

  看秀有点小兴奋 喜欢这一季的设计

  

  张钧甯认真地看完了这一季设计师设计的衣服,秀后接受我们的采访时她表示非常喜欢,“尤其是最后四套和b+ab合作的服装,我很喜欢那种活泼青春感觉。”

  【看秀后】

  和喜欢的设计师们见面啦

  

  

  看过秀之后,张钧甯还来到后台,与设计师Eri & Philip Chu亲切交谈,这两位设计师服装款式主以轻松惬意的英伦街头风格为主,创新与可爱的风格让许多女生都十分心动。

  接受搜狐时尚独家专访

  秀后,张钧甯还接受了搜狐时尚的独家专访,快来看看我们都聊了哪些话题。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的看秀装扮?

  张钧甯:这是我来巴黎看的第一场秀,我选择了一条浪漫的印花短裙,这也非常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搜狐时尚:工作之外私下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

  张钧甯:我私下穿着其实跟心情很有关系,比如这次刚到巴黎我会选择浪漫性感的风格,其他时候我又会比较喜欢中性或者复古的风格。

  

  搜狐时尚:时装周期间除了看秀还会有哪些安排?

  张钧甯:逛街肯定是必须的,我很喜欢巴黎的一些小店,因为可以收集到很多有趣的单品。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展览。

  搜狐时尚:《武媚娘传奇》创收视记录会不会拍摄续集?

  张钧甯:就在之前的庆功宴上冰冰还在跟投资方开玩笑说要不要再拍个续集或者前传什么的,其实我们整个剧组不管男生女生关系都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如果大家档期都OK的话,说不定会有新的合作。

  专访结束之后,张钧甯巴黎时装周首日的看秀之旅就落下了帷幕,接下来这位气质美女还会出现在哪些秀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摄影师 方韵灵)

  【GROUND-ZERO与b+ab最新联承系列】

  I.T旗下品牌b+ab与Ground Zero首个联乘系列You+Me=Awesome于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首日,在时尚之都巴黎Mail大道5号Capsule空间精彩发布。来自全球的时尚icon与嘉宾云集秀场,第一时间共赏Ground Zero携手b+ab打造的全新2015秋冬女装系列。

  新系列既保持了GROUND-ZERO的典型风格又兼具b+ab的年轻质感,为本次巴黎时装周吹进一股来自亚洲别样跃动的年轻潮流气息。本合作系列将在线上和店面同时上市。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16146.shtml report 4128 巴黎时装周的大幕刚刚拉开,“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就用一身清新浪漫的造型转变为时髦的头牌看客,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想低调都不可以!此次,搜狐时尚和《O
最后修改于2015-03-05 09:03: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