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鱼】甜蜜芬芳,绽放在肌肤的玫瑰之约

贪玩的小鱼 阅读(0) 评论()

  喜庆的二月,甜蜜的二月,在芬芳的花香和甜美的巧克力中度过,当迎来春寒料峭的三月时,我还沉浸在这一切的美好之中,当然还有给我更多惊喜的——fresh馥蕾诗~

  

  fresh的情感始于红茶,也似品茶一般,护肤路上不同阶段让我有了更多领悟,年轻时总觉得fresh太过高远,颇有高处不胜寒之清冷,然而一切在遇见红茶之后变得截然不同,仿佛大彻大悟,我开始爱上这个简单却时尚,优雅而自信的品牌。

  

  如果说年轻时是闻茶香品茶味,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开始真正的通过茶来品心品性,茶如人生,不一样的领悟。红茶系列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红茶抗皱紧致面霜和修护面膜,抗皱紧致修护面膜如天鹅绒般轻柔美好~而红茶面霜已被我挖空……所以只能给你们看看以前的照片,想念它如冰淇淋般的细润柔软,沉醉其中~

  

  这个红茶面霜本来是准备一个人悄悄的挖,但不想半路多出麻麻来帮忙,看她挖得如此积极与快乐,我想或许我应该送一套古源系列的产品给她。

  

  提到馥蕾诗我总是第一时间想到红茶、玫瑰、大豆、澄糖……其实除了红茶系列,其它三个系列也都有许多口碑过人的产品,但我总是那么的慢热,习惯将最好的留在最后,这似乎也验证了一句话,等待另有一番美。

  

  用腻了卸妆油,厌倦了有皂基的洁面产品,我开始了寻找的旅途,我想要清爽洁净无负担,看起来似乎很难,但仔细研究之后就发现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带着对红茶的完美印象,再度出发!

  

  提起大豆,我们总是第一时间想起各种美食,吃货大概满脑子只能装得下美食相关吧,哈哈哈,不过fresh的品牌创始人Lev Glazman就更有创意与创新头脑,馥蕾诗的研发团队经过几年的科学研究,发现大豆中含有珍贵的氨基酸和舒缓性物质,并在1999年将这种天然精萃注入了护肤品,不得不说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大豆洁面是集卸妆洁面于一身的洁肤产品,做卸妆之用是干手干脸轻柔按摩于彩妆部位,它的啫喱质地特别的温和,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摩擦,不论唇膏还是眼线类产品都有很好的卸妆效果,而且不会刺激眼睛,也没有一过性白内障的无助感,我的菜~

  

  轻轻打圈按摩就发现彩妆很快的消融,整个过程不需要用力摩擦,所以说它非常温和,适于各种肌肤使用,但是对于防水性的彩妆个人建议还是使用专业眼部卸妆产品来卸除,当然日常不夸张的清新妆容,大豆洁面凝露都能很好的清理干净,最重要的是它实在太温和,比卸妆油清爽,比卸妆液柔和有质感,一用倾心,绝不夸张!

  

  

  做洁面用时,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我习惯于有泡的洁面,但又非常不喜欢彻底洁肤之后的干燥紧绷感,fresh的大豆洁面泡沫并不算丰富,至少同等用量之下产出量并不算高,但是呢,它的泡沫清洁力却完全不弱。

  

  来看看眉毛部分也会洗得很干净,然后我本来想要卸一下眼线的,但是很怕把你们吓倒,所以才在上面做了手部彩妆卸除的演示,有木有觉得我很善解人意,木哈哈哈!我喜欢它的最主要原因是,洁肤之后完全没有紧绷感,而且是可以持续几个小时的那种,青瓜萃取还能够舒缓肌肤,一年四季任何肌肤都放心大胆的用。

  

  说真的,自从尝试了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我有点想要离家出走的感觉,不想回归卸妆油的世界,渐渐习惯上没有油腻,没有痘痘,没有繁琐卸妆过程的日子,从宠爱自己的角度来说,这一次的选择非常英明,为自己鼓掌,嘤嘤嘤。

  

  玫瑰润泽保湿面膜可谓是久仰大名了,不得不说,在用过的玫瑰产品中,fresh玫瑰给我的感觉是属于清新自然的那一类,没有过多的香精扑鼻感,这一点我非常非常的喜欢,点32个赞!

  

  精致的包装搭配有质感的瓷白瓶身,不愧为LVMH集团下的高端护肤品牌。

  

  虽然没有整瓣整瓣的玫瑰花,但这些细小的花瓣还是货真价实的存在,除了天然玫瑰花瓣,面膜中还富含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这也是为什么它的气味如此纯正。

  

  自古以来,玫瑰就是皇室御用护肤原料,有着很好的美白与保湿功效。啫喱质地的面膜一直是我最爱的,每次用它都让我想起奢华的玫瑰花瓣浴……

  

  都市快节奏之下的生活总是很少有空闲来细致的关爱与呵护自己,玫瑰润泽保湿面膜算是给自己的贺岁礼吧,陶醉在玫瑰芳香中,感受其卓越的水润效果。

  

  之前也有听很多人讲用玫瑰面膜会觉得面部有刺痛感,本来小小的担心了一下,但是用过之后真的没有任何不适感,可能我皮肤没有那么脆弱,也可能最近保湿工作做的还不错。产品说明是写每天使用,但我觉得2-3天用一次就有不错的效果,每次洁肤之后涂抹一层静待5-10分钟后洗净。

  

  洗干净的脸会觉得一些细小毛孔有隐匿感,这是肌肤喝饱水的表现,所以只是暂时的,但也足以让我欣喜,最开心的是气色变好,短短10分钟就从暗沉到润泽有光,就好像睡足了美容觉,梦醒时分所拥有的那种饱满细腻的肌肤。

  

  所以熬夜加班之后,用它来给肌肤做个急救护理也是不错的选择,唯一不开心的就是挖的太快,没几次就挖下去很多,有点肉疼的感,虽然没有其它功效,但单纯的补水保湿做得很好,值回票价。

  

  很多人对于唇部护理有着诸多误区,比如唇不干则不用,用了达不到预期的保湿效果就视为鸡肋产品,其实在遇到澄糖之前我也是这样的一类人,很多时候是不到嘴唇开裂我不会去抹唇膏,最主要原因大概是很多润唇膏并没有其宣传的润唇效果,宁缺毋滥,我一直坚持信念。

  

  以前不知道澄糖有着很好的治愈作品的效果,但fresh澄糖丰盈致润护唇膏给了我颠覆想像的惊喜,甜甜的夹杂了水果清新的味道让我欢喜,猜想闺蜜应该也会喜欢这种味道,决定买一支回来送她,好像 3月6-11日,Fresh在哈尔滨专柜有个春季美颜盛典,靠柜扫码不但可以领取体验装,买够600元更可获赠fresh cake,矮油,会不会和澄糖一样的甜美,好期待的!

  

  甜甜的味道对我来说,分分钟都是诱惑无限,也因此养成了爱用润唇膏的好习惯,它的突破性修复配方能显著改善唇部润泽度,所以轻轻抹上薄薄一层,就能感觉唇部水润感立升。

  

  和其它润唇产品用量比,澄糖护唇膏其实非常非常的省,而且它丰盈唇部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下图中的左图为只抹上唇,下唇未涂的效果,右图为下唇也有涂抹的效果,感觉差距还是蛮大的,那种水润丰盈的感觉,而且唇部线条瞬间明晰起来,坚持使用还有淡化唇纹的效果。有了澄糖丰盈致润护唇膏,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每天舔啊舔的,哈哈!

  

  新的一年要更爱自己,除此之外,准备攒钱送麻麻一套古源系列的产品,由修士手工调制的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抚平细纹,还能提升肌肤轮廓,我要努力赚钱,干巴呆!

  

  我爱玫瑰,更爱fresh馥蕾诗带来的美肤享受,在暗暗萌动春意的日子里,尽情享受玫瑰的芬芳和它带来的奇妙护肤之旅~PS:3月27至4月10日,黑龙江远大春季化妆品节与您盛情邀约,靠柜购买豪享诸多礼遇,心动不如行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贪玩的小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37075.shtml report 6128 喜庆的二月,甜蜜的二月,在芬芳的花香和甜美的巧克力中度过,当迎来春寒料峭的三月时,我还沉浸在这一切的美好之中,当然还有给我更多惊喜的——fresh馥蕾诗~和f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