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ream】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岑岑Cream 阅读(0) 评论()

  新年好呀,给大家拜个晚年。三月份是岑岑最喜欢的月份,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起来做安静的美少女吧,这期带来的妆容过度粉嫩甜美,小心被萌翻哦。先来看看定妆照。我的微博:岑岑Cream

  

  

  

是不是超级少女系,扮幼齿的好手,大家来跟我学习起来吧。这次用到的全部化妆品。

  

没错啦,很多都是日系品牌,因为上个月不是岑岑去了日本嘛,买了好多好多,现在都用上啦。

底妆先会用到恋爱魔镜的这款妆前隔离乳,浅肤色的,有一点点修颜效果,皮肤好的MM可以和我一样,只需要这一层打底就行,我擦完这个就没上粉底液,直接遮瑕啦。

  

  

  

有一点润色效果吧,不过还是觉部分地方有些暗沉,就使用遮瑕产品啦。我用到的是日版的美宝莲遮瑕橡皮擦。这款国内是木有卖的,只对国外发售滴,岑岑也是长草很久了哦。终于让我在日本的超市找到了。

  

  

  

海绵刷头很方便,直接画在暗沉的地方,主要就是黑眼圈啦,嘴周围暗沉和额头鼻子下巴提亮。小小一只简直不能更方便,我都随身携带哦。切记画在脸上后用海绵推开,因为用手会涂抹不均匀的。底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的步骤。

  

这种少女系妆容,不管韩式日式都一定要突出底妆的轻薄透亮,因为少女都是皮肤粉嫩很好的,如果底妆厚重,妆感浓就显老了哦。然后是眉毛,很多姑娘说我眉毛化的好看,其实岑岑化眉毛上也是新手哦,刚学平眉没多久,上面的照片都是没有化滴,天生眉毛浓密是个很大的优势,素颜也不会难看。

  

所以一般我是只是稍稍画出形状就OK,不会加浓,不然会特别凶。我用的爱丽小屋的眉笔,平眉只需找到四个点,用眉笔细的一遍描出轮廓,然后在用扁平的一面轻轻扫就完成了,其实很简单的,多多练习就好。

下面是眼线,也是难倒很多妹子的地方,岑岑化眼线确实蛮有经验的,高中开始化妆,就化眼线了,所以一般很流畅。

  

小技巧就是先化眼中到眼尾,最后化眼头,如果从眼头直接一笔带过,没有经验的人,是很容易画歪的。歪了就擦就描,一旦擦拭妆容就显得脏,描的话也会越描约粗,就变大浓妆啦。少女妆容眼线一定要自然,然后这次是化的小狗眼,就是眼尾是微微下垂的,显得好无辜。最下面一张图是画卧蚕,少女妆当然少不了卧蚕啦,显得楚楚动人哦。用的是日本奥尔滨旗下的彩妆,价格略高喽,一直卧蚕笔折合人民币二百多。因为是分开卖,膏体是一部分,外壳也要付钱。不过包装确实挺大气。

  

下面睫毛膏用的也是恋爱魔镜的,套装来的,白色是纤维打底,黑色是睫毛膏。它的特点就是刷头特别,持久度好。这种刷头刷下睫毛简直好用到哭。缺点就是非常难卸,一般的卸妆产品无法对抗,只有香奈儿的油水分离才能轻松卸除。

  

  

刷完睫毛膏就是贴假睫毛了,重点推荐这款假睫毛胶水,日本卖断货滴,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几只,把货架上的都拿了。不要太好用啊!!透明的胶体绝对比任何一款都隐形,而且粘度很好,绝对一次到位,不需要过多的调整假睫毛。像岑岑贴假睫毛不算那么熟练,但是用这款一次到位,用手指带假睫毛是最好的。

  

假睫毛依然是丸子家的,射手座C款,浓密纤长,好像娃娃。然后用恋爱魔镜睫毛膏刷下睫毛。对了,大家都看到我的隐形里面有爱心是嘛,狠可爱吧,是老品牌:NEO的。

  

腮红也不能少,用的是jill stuart的,她家出门的美貌包装,少女心到不行。价格偏高,一盒腮红三百多,不过真心很好看呀。

最后一步唇膏啦,选择的韩国一个品牌的,略带荧光感觉的玫瑰色,味道也是香香滴玫瑰。不会干,很好涂抹,显色度也好。

  

  好啦,整个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又很粉嫩呢。

  

  

  

忽略乱糟糟的餐厅背景哈。带上我粉色的小帽子,更萌。

  

  

美少女妆容完成啦。下面分享最近用的护肤品。

  这年过的,各种聚会家忙碌加上大姨妈马上的到临,痘痘们消无声息的就出来了,还有之前的痘痘留下的些许小痘印,超级郁闷。所以就马上入了草本纪平衡祛痘乳和手心纪草本修复精华霜。

  

  这款草本平衡祛痘乳,天然的草本成分,大量的水溶性保湿成分,充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通过水油平衡把痘痘消灭在摇篮中,起到预防痘痘的作用。

  

  这款草本平衡祛痘乳液,淡绿色的质地,是很清新的草本味道。

  

  质地很轻柔,涂在手背上立刻化成了水,很清爽也不油腻。最适合平时上火或是内分泌混乱肌肤水油失衡时,调理油脂分泌,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而这款淡淡的黄色质地的精华霜,用后肌肤是滑滑滴。内含积雪草和黄芩等多种草本成分,能够有效淡化痘印,消炎舒缓,减少色素形成,红红痘印坚持用一段时间果然就淡了呢。

  

  每次取米粒大小点涂在痘痘上,轻轻按摩至吸收,只需点擦在痘痘处,不能全脸抹涂哦。有时候冒痘的时候,推荐试试他家的草本纪祛痘原液,新痘千万不能挤会导致发炎,破坏皮层,留下痘印的几率更高。

  

  十几天后,之前痘印留下的红色痘印处明显浅了很多,肌肤也变的更加光滑了,草本类成分的产品,一定要坚持使用哦,毕竟痘印也不是一天形成的嘛~

  

谢谢观赏,我的QQ:185388823
fashion.sohu.com true 岑岑Crea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3006.shtml report 7009 新年好呀,给大家拜个晚年。三月份是岑岑最喜欢的月份,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起来做安静的美少女吧,这期带来的妆容过度粉嫩甜美,小心被萌翻哦。先来看看定妆照。我的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