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蓝课堂水艳嫩骚的五十度粉,你认识有几个?

微蓝市集 街拍精选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2015春夏秀场上,爱玩的Jeremy Scott为Moschino打造了一个芭比的狂欢趴,T台上一片粉色海洋、闪光珠片与透明玻璃纱以及夸张的糖果色塑料饰品与荧光唇。结束后配饰便第一时间在线出售,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妹子的心,成为街拍红人争抢的爆款,在全球掀起一股粉色热潮。

  在这场将要到来的粉色热潮中,面对形形色色的粉红色,你能准确叫出它们的名字么?对你特别中意的那一个,只用粉来称呼怎能表达它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那么,微蓝在甜蜜的元宵节为你汇总常用及近些年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批粉色,制作史上最全图文对照粉色全集,让你在粉色海洋中自嗨的时候,不但能知其形还能唤其名!

  Piggy Pink

  小猪粉,淡粉色的一种,顾名思义像小猪一样嫩嫩的粉,这种嫩的程度是很多妹子都无法抗拒的,因此也是喜爱人群较多的一种粉色。

  

  

  

  

  Light Hot pink

  淡粉色,淡粉的一种,与小猪粉很接近,但更冷艳一点点,更适合肤白的妹子。

  

  

  

  

  Baby Pink

  没错这就是货真价实的BB粉(也可称淡粉),看起来没有一般想象中的娇嫩,比Piggy Pink略深略灰一些,更接近中国人说的虾粉色。其实我们更多时候把Piggy Pink看作Baby Pink。

  

  

  

  Cherry Blossom Pink

  传说中的樱花粉,脑中有樱花飞雪的OS图像吗?其实比现实中的樱花要偏暖且粉气很多,大概是欧洲人意象中樱花的色调。

  

  

  

  Salmon Pink

  鲑鱼粉,想起三文鱼刺身了吗?No!这不是那个鲑鱼色,而是著名的美国红鲑鱼的颜色,也叫大马哈鱼,说到这离时尚越来越远了,总之这是十分艳丽的一种粉色,要气场强劲的人才驾驭的好,但视效绝对吸睛。

  

  

  Coral Pink

  珊瑚粉,比较容易受亚洲人喜欢的颜色,因为特别容易显肤白。在粉色系里是较偏向橙色的一种粉。

  

  

  Flamingo Pink

  火烈鸟粉,名字虽然有点长,但个人觉得这个词却是对这个粉色最形象最恰到好处的表述。火烈鸟一词能带给你无数撩人、热烈又甜蜜的联想,试想用艳粉或亮粉,你还会有这种心弦被撩拨的感觉吗?

  

  

  

  

  Hot Pink

  桃红,也可叫艳粉色,古今中外,这应该是受女性欢迎程度最高的一种粉色。纯度、亮度上都水艳嫩骚到极致,常用来形容和象征女性化的热情,以及代表着女性性暗示。

  

  

  

  

  

  Rose Pink

  玫瑰粉,Miss Rose终于登场了,名字里就透着浓浓优雅和浪漫的气息。与Hot Pink接近却低调很多的粉色。

  

  

  

  Lavender Rose

  薰衣草粉,也可叫浅粉紫色。在粉色系中偏向紫色的一种粉色,因此格调上呈现清新、优雅和知性。

  

  

  

  Bright Pink

  水红,英文字面理解是明亮的粉(其实英文中还有一种叫Deep Pink的粉色,二者非常接近,Bright Pink红色的成分更重一些,视觉上略妖艳些,因此这里我选择了前者),明艳程度不言而喻,对亚洲人的肤色来说可能较有挑战度,但作配饰品的话,就超招人待见了。

  

  

  

  

  Mexican Pink

  墨西哥粉,其实更接近中国人说的玫红色,顾名思义墨西哥人常用的带有浓郁民族气息的一种粉色,当然在我国西南少数民族服饰,以及乡村气息服饰色调中也是非常常见的。曾经某个时期,这个颜色的运动衣,是“土”代名词,就算现在也是见仁见智的一种颜色。

  

  

  

  Ruby Red

  宝石红,其实严格意义上,它已经脱离粉色系是一种红色了。广义上理解的话,也可以认为是粉色的外围色。顾名思义,是从红色宝石中提取的一种红色,比Mexican Pink要深沉稳重一些,透着成熟女性的韵味。

  

  

  

  Barbie Pink

  芭比粉,这个娇艳欲滴的又带有少女羞涩味道的粉色,也绝对只有芭比才称的上。虽然也偏冷,但纯度明度较没有Hot Pink那么高,因此亚洲人也是很适合的,《星星》粉们一定都记得剧中女神全智贤就常用到芭比粉的唇色。

  

  

  

  

  Fluorescent NeonPink

  荧光粉,这个不用太多解释了,这两年流行热度极高的颜色,服装的话同样属于肤白人的专利,饰品的话就是人见人爱。

  

  

  

  以上这15种粉色,你记住了吗?那么测试一下你的学习成果吧,下面图上都出现了上文提到的哪几种粉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5693.shtml report 7369 2015春夏秀场上,爱玩的JeremyScott为Moschino打造了一个芭比的狂欢趴,T台上一片粉色海洋、闪光珠片与透明玻璃纱以及夸张的糖果色塑料饰品与荧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