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大令你大跌眼镜的时装秀

新力传媒 时尚盛典 时装 巴黎 阅读(0) 评论()

  

  纽约、巴黎时装周将相继行骚,作为时装圣典每年都会制造惊喜,精彩的天桥风云上演了几十个秋冬,其实除了布置风格迥异的T台,Runway也去到过意想不到的地方,不妨趁等待时装周的间隙,来浏览一番曾引起震撼,绝对让你大跌眼镜的Fashion Show。

  

  

  Fendi_2008S/S_北京

  长城被视为中国的龙脉,然而Fendi却将秀场搬到这里,看来也只有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才有具有如此之实力。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城墙、烽火台成为了舞台的装置,实在大霸气;时装秀于落日时分开场,不仅有春夏新作,Fendi还带来了Karl Largefeld和Silvia Fendi的系列作品,上演一场震撼世界、精彩绝伦的时装大秀。

  

  

  Thom Browne_2012F/W_纽约

  Thom Browne在今季的时装周上演了一场默剧,令许多人都不明状况。其实Thom Browne一直都偏向阴郁、庄严的实验性秀场,在发布2012秋冬女装时,甚至直接让模特从棺材里出来,脸色惨白、行动缓慢,有种不知道是来看秀还是参加葬礼的感觉。

  

  

  Moncler Grenoble_2013F/W_纽约

  Moncler Grenoble的2013秋冬时装秀是时装秀史上声势最浩荡的,秀场由五道高达十米的天桥组成,370名男女模特穿着羽绒服带着防雪镜同时登场,这灯光的催化下,紧密排列的人墙真的太壮观了,就像是一座密密麻麻的森林,每一个人都是整装待发的架势。

  

  Pierre Cardin_2009S/S_戛纳

  设计师Pierre Cardin一生豪放风流,出生于法国南部的他还一口气买了好几处豪宅,2009春夏系列Pierre Cardin将时装秀带回了自己位于嘎纳的海边别墅,模特在充满未来感的空间内穿梭,背景就是蓝天大海,这就像是Pierre Cardin给自己办的一场大Party,太令人羡慕!

  

  John Galliano_1997S/S_巴黎

  John Galliano这位时装鬼才的灵感似乎取之不尽,将时装的戏剧性发挥至极。当然,他的秀场就是最大的乐园,John Galliano 1997年秋冬的Dior首秀闻名于世,但在前的春夏时装秀才是真正的个人风格呈现,在这座时装马戏团里,模特们穿着前卫的设计尽情展露。

  

  

  Henrik Vibskov_2009Fall_巴黎

  丹麦时装品牌Henrik Vibskov,设计师从不按理出牌,荒诞古怪是它的标签。2009年巴黎的秋季系列发布,Henrik Vibskov将秀场变成了一个迷幻乐园,五个大型黑白转轮被搬在舞台中央,模特们画着黑色的小丑妆,像仓鼠一样在上面走。时装系列运用了大量的色彩与单一的舞台形成对比,再加上背景播放的电子音乐,场面有种晕眩的感觉。

  

  

  Kenzo_2012A/W_巴黎

  越来越年轻的Kenzo,走大胆新颖的路线看来对了很多人的胃口。时装秀场上能全方面体现设计师风格,Kenzo在2012巴黎时装周发布的秋冬系列,打造的新潮空间带来了一次超凡体验,在车间里运用霓虹灯设计,与工业气息形成强烈对比,视觉效果出奇的好,搭配前卫简洁的设计风格,就像来了场大型街头艺术。

  

  

  Raf Simons_2002S/S

  KTZ近年刮起的中东风格,其实Raf Simons早在2002年就玩过了,红色背景充满宗教氛围,模特戴着头套身披长袍,一手持着火把,这个系列以为黑白色作为主打,感觉愈发神圣。Oversize套装、修身西装等多元呈现,那个年代的Fashion还不是在当今再度流行。

  

  

  Alexander McQueen_1999S/S_纽约

  在Alexander McQueen众多华丽的是时装秀中,99年春夏系列才是最具意义的,舞台没有经过奢华打造,均以素色为主,模特身着白裙优雅的在舞台中央旋转,两台由猎枪改造的装置开始对他喷射,带来了一条喷墨连衣裙,这也是Alexander McQueen设计生涯上的经典之作,他的天分和创造力让人折服。

  

  

  Chanel 2014A/W_巴黎

  近几年的时装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Karl Lagerfeld上演的Chanel超市秀,让人们心中的高级时装如此的接地气,老佛爷就是位老顽童总会不按理出牌,抢先别人一步带来精彩。至今仍记得超市秀场中模特自如的脚步和旁人震惊的眼神。

  text: STEPHY

  (此文章由www.yohoboy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66270.shtml report 4432 纽约、巴黎时装周将相继行骚,作为时装圣典每年都会制造惊喜,精彩的天桥风云上演了几十个秋冬,其实除了布置风格迥异的T台,Runway也去到过意想不到的地方,不妨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