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甘小君子】眼镜妹妹也有春天

甘小君子 眼镜 妆容 可以 阅读(0) 评论()

四眼妹,!!我一辈子都摆脱不掉这个称号,没办法小时候太认真看电视了,所以就戴眼镜了,哈哈既然戴眼镜我也要美美的,!一直有在分享一个彩妆,现在就分享一下我的戴眼镜妆容,淡淡的妆容可以让你戴眼镜也是美美的,不输给不戴眼镜的哦,并且只需要几步而已,新手党也可以学会的哦。其实戴眼镜的妹纸不需要太多的眼睛部分妆容,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完美的底妆。

  

这是这次妆容要用的产品。其实可以看到基本没有太多的产品,其实一个完美的底妆可以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清透,我最喜欢妆前用的就是百洛油作为第一步,因为很多时候我会浮妆,这一直让我都很困扰。

  

  

其实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日本的HABA油吧,因为它家的产品有很多的宣传,这款百洛油我觉得真的是这个HABA油的平价款。一样都很好用,但是价格确实一半都不到,并且不用找代购,任何一个屈臣氏都有的卖有时候活动价格更便宜。

  

百洛油含有四款植物,两种维生素。可以淡痘印,消痘痕、改善扩张纹(妊娠纹)、修护淡化疤印疤痕、均匀美白肤色。并且还可以护发,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整个油状很清透,PH值也是很温和,并且牢牢锁住水分和营养,为受损肌肤的修护提供理想环境和条件,保护并帮助皮肤导入产品中的有效成分,促进营养成分发挥最大功效。所以一直我都是很喜欢用,现在就开始完成我的妆容,拿出你们的彩妆工具跟我一起学起来吧。

  

  

  妆前第一步,百洛油滴入手心按摩全脸到吸收

  

然后加一滴百洛油到粉底液里面进行上脸修饰,这时候可以看到整个妆容呈现的是一个油光的妆感,这时候就需要散粉定妆。

  

这里用的是LM的散粉,妆后的感觉就是亚光的。

  

  

眼妆部分只需要睫毛膏跟眼线,睫毛记得夹翘。然后现在就把你的眼镜戴上,我们开始画腮红。

  

腮红位置就是你的镜框下方。根据的你镜框来调整你的腮红。记得不要太红,带点色就好。

  

  

  唇妆部分想要自然些就可以润唇膏即可,想要有些好气色就可以带些口红的颜色,整理一下头发。妆容就完成了。

  

整理好之后就这样出门了,其实戴眼镜的妆容不需要太复杂,但是底妆一定要完美,我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戴眼镜的妹纸也可以美美的。你学会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甘小君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5/n409374892.shtml report 3313 四眼妹,!!我一辈子都摆脱不掉这个称号,没办法小时候太认真看电视了,所以就戴眼镜了,哈哈既然戴眼镜我也要美美的,!一直有在分享一个彩妆,现在就分享一下我的戴眼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