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刘雯:喜欢有很多颜色的东西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先跟搜狐时尚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刘雯:搜狐时尚的网友你们好,我是刘雯。现在我在巴黎,在参加巴黎MO&CO.的活动。今天很开心,很恭喜MO&CO.可以在巴黎开店。

  搜狐时尚:如果今年夏天给网友们推荐一件必备的时尚单品,是什么呢?

  刘雯:我很喜欢有很多颜色的东西,像这一季MO&CO.有很多印花、条纹、海军风,各种各样。我很推荐我身上穿的这条牛仔裤,它有很多装饰和涂鸦,它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有个性,而且可以搭配简单的体恤,可以做很多的搭配。我觉得时尚的东西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适合自己的。

  

  搜狐时尚:这次来巴黎有准备走秀吗?

  刘雯:这次我的主要工作是拍摄,其他计划到时候再说喽。

  搜狐时尚:2015年有什么工作计划吗?

  刘雯:2015年的工作还是一如既往的忙碌,自己在模特领域里面能够做的越来越多。我也一直自己在做自己的《纹理》,希望这一档节目可以坚持下去,把自己不同的时尚观和生活观和大家一起分享。

  【刘雯领衔 这些明星都是MO&CO.粉】

  看看包括大雯子在内的MO&CO.大牌粉丝是如何演绎品牌服装的吧!同款衣服,套在个性鲜明的超模Freja和中国排名No1的模特刘雯身上气质各异;先后迈过四十“警戒线”的许晴、李冰冰,演绎起Boy girl chic的风格也都不手软;春春和小宋佳选择的黑白配,前者呈现出略夸张的戏剧效果,后者则将街头风与运动元素结合得完美无缺。

  

  刘雯、Freja(从左至右)

  

  李冰冰、许晴(从左至右)

  

  李宇春、小宋佳(从左至右)

  【MO&Co.在巴黎开店了】

  这位被明星喜爱、毫无显赫背景的MO&Co.,竟于今年2月成为第一家在巴黎老佛爷百货总店开设Pop up store的中国品牌,而且是落脚在2楼……2楼……你也许会说,不就去欧洲百货商场镀个金,多大事儿!实际上,这家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场,在时尚界的地位还真挺“老佛爷”。

  

  

  

  毗邻巴黎歌剧院,位于巴黎奥斯曼大道40号的老佛爷百货,建于1893年,真是一件不折不扣的“老古董”。瞅瞅这金碧辉煌的气派建筑,能把百货公司做成旅游景点怕全世界也找不出几家。

  这家百年老店的一楼,财大气粗地汇聚着爱马仕、卡地亚、香奈儿、迪奥一众大牌,还拥有专售老佛爷百货的女装品牌。全球能请得动爱马仕进来坐坐的商场都屈指可数,所以,MO&Co.能一路跻身2楼的好位置,真给天朝长脸沾光啊!

  

  

  

  

  一片春意盎然的MO&Co.专柜

  更令人惊讶的是,以橱窗装置闻名全球的巴黎老佛爷,给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了展示自己的绝佳窗口。

  

  

  

  

  以“Hello tomorrow”为主题的时装周橱窗展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7/n409452540.shtml report 2823 搜狐时尚:先跟搜狐时尚的网友打声招呼吧。刘雯:搜狐时尚的网友你们好,我是刘雯。现在我在巴黎,在参加巴黎MO&CO.的活动。今天很开心,很恭喜MO&
最后修改于2015-03-07 11:17: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