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独家记录:那英巴黎时装周时髦日志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来时装周看秀越来越折腾,尤其是女明星们,那可是要面对来自全世界时尚媒体们的审核呐!穿得太隆重吧会被说用力过猛,这在中国女星看秀军团里早有诸多先例,穿得太低调吧又怕石沉大海白来一趟。不过最担心的是还是那些太做自己的人儿,时尚需要态度,但又怕因自信爆棚而失了分寸。

  如今贵为内地歌坛Fashion Icon,那英显然能将这一分寸拿捏准确。这次受邀出席Givenchy 2015秋冬大秀前,搜狐时尚独家全程很拍了她在Givenchy店内逛店的全程,那姐的风格喜好和选衣标准都被记录到我们的镜头之中。来,跟我们一起看看有态度的那英!

  3月7日15:00

  当我们到达巴黎蒙田大街36号的Givenchy内时,那姐早已逛了起来,身穿一件蛇纹西装搭配黑色短裙,脚踩黑色恨天高短靴,时髦得都能立刻去录制新一季《中国好声音》了。

  

  虽然造型师在一旁,但却并没有给她太多意见,大都是她自己在选择和纠结,衣服太大显肥鞋子高度不够,或是配饰太多等问题都难逃她的“法眼”,专业程度让围观的我们都心服口服。

  

  

  之后她又换风格大变,尝试了另一件低胸露背的印花长裙,和刚刚强势干练的女强人判若两人,不管是妩媚照镜或轻掀裙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让人惊艳的女神风情。

  

  最后一套针织衫与长裤的搭配是她的最爱,舒适而时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这才是我的范儿”!

  3月8日20:00

  那英亮相Givenchy 2015秋冬大秀,引发现场记者狂拍。她身穿的那条来自其2015早秋系列裙装由设计师本人挑选,既有青春气息,又穿出了那英自己的成熟霸气风格。

  

  与水果姐katy perry合影,两个人真的好像!

  

  那英与Givenchy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们的精彩瞬间。

  

  2015羊年央视春晚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

  这身小鹿斑比与圣母图案拼接卫衣+波点透视半身裙造型一改往日成熟的大姐大风格,让强势的那女王也尽显萌态。

  

  外出就餐身穿Givenchy亮片印花卫衣

  

  央视蛇年春晚

  那英早在去年春晚上亮相时就身着Givenchy套装,纯白的style很难把控,那英选择延续T台造型,没有装饰同样能显得独树一帜。

  

  华语榜中榜红毯

  那英这款造型简约又偏中性的效果大气脱俗,利落、时髦,显得干练极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

  那英不仅是穿套装的行家,穿裙子也一样漂亮。紧腿皮裤搭配单肩长裙,除了时髦,她还像个女侠一样满身都是霸气和英气。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首款造型

  这身Givenchy珠片刺绣毯,写意的印花配上珠片刺绣材质瞬间让奢华感飙升N个level,也只有那英与生俱来傲视一切的天后气质才能hold住了。

  

  精彩预告:

  在跟拍完逛店全程后,搜狐时尚在现场独家专访了那英,从Givenchy聊到了春晚,从春晚再到个人穿衣风格,向来有话直说的那姐不仅给我们透露了她和造型师之间的“争吵”,还点评了孙楠在《我是歌手》里的表现,想要知道还有多少劲爆话题,一起期待搜狐时尚王牌栏目《主角》的精彩专访内容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62964.shtml report 3169 来时装周看秀越来越折腾,尤其是女明星们,那可是要面对来自全世界时尚媒体们的审核呐!穿得太隆重吧会被说用力过猛,这在中国女星看秀军团里早有诸多先例,穿得太低调吧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