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火韩式空气刘海教程,必须学起来!

每天教你弄头发 刘海 秀发造型 发型DIY 阅读(0) 评论()

  空气刘海源自于韩国,半透明的刘海迅速受到追捧,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了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小编整理了一款轻薄美丽的空气刘海教程,自己动手剪一个吧!

  【微信】欢迎加小编微信号:ihair123(免费送视频教程哦),每天与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Step 1:洗发或将需修剪部分喷湿。 miss树之前是中分,头顶自带发缝儿,洗湿后将其向前梳。

  

  Step 2:分出三角区。 注: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这里miss树将自己的三角区量化,便于大家比较。

  

  a、三角区底端。 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虹膜= =)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辅助。

  

  b、三角区顶点 从侧面看,顶点与鬓角位于同一垂直线上。 嗯~非常棒,这个三角区划分好后就完成了80%

  

  附加1:若只需达到lz的效果可直接跳过本图以及下一张图。若希望得到比lz更厚(薄)的刘海,适当增大(缩小)三角区,即改变为原三角形的相似三角形。

  

  附加2:若只需达到lz的效果可直接跳过本图。脸型较宽/较短的mm可适当缩短底边,得到较窄的刘海,两侧头发放下后可修饰脸型;脸型较窄/较长的mm可适当增长底边得到较宽的刘海,使脸型丰圆。这两步可叠加也可只采取其一,请小伙伴们视个人情况而定。

  

  Step 3:将三角区头发拉至眼睛下方(要剪到的位置)。

  

  Step 4: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顺势向上拉起,超过水平位置即可。

  

  Step 5:沿拇指轮廓剪下头发。(参考了韩国综艺节目的拇指法,但拇指法不包括第四步。其实这个过程不需要很严格,弧度对于最终的效果影响不大,所以沿拇指食指还是指缝儿都没所谓,很多妹子很崇拜想尝试这个拇指法,所以就验证了贴到这里,也供大家参考。 )

  

  Step 6:最后一步,用卷发棒(或者去美发店烫一C型或吹风机+卷筒梳)轻轻带过整个刘海,就得到了当!当!当!当~~~

  

  快动手DIY一个清新自然的空气刘海吧!(整理自网络)

  【微信】欢迎加小编微信号:ihair123(免费送视频教程哦),每天与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福利】关注微信,回复:1,免费获取《韩国时尚发型教程视频》。微信号:ihai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0/n409588502.shtml report 2855 空气刘海源自于韩国,半透明的刘海迅速受到追捧,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了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小编整理了一款轻薄美丽的空气刘海教程,自己动手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