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礼策划公司告诉您婚礼糖纸的选择

Sunny喜铺婚礼 婚礼策划 阅读(0) 评论()

  1.糖纸是婚礼中最不起眼的元素了,很多新人会把目光集中在糖果的身上,北京婚礼策划公司告诉您,外观与口味会有直接的联系,在婚礼这样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需要把喜糖包装的更漂亮更美观,视觉上的冲击直接影响到宾客的第一感觉,即使一块非常美味的糖果用一张很破旧的糖纸包装起来也会有一些人第一时间会拒绝。

  2.北京婚礼策划公司告诉您,选择糖纸的时候尽量别用纸质的糖纸,这样很容易破并且没有收藏价值,目前市面上的精美糖纸种类繁多,新人应该选择可以DIY或可以特殊设计的厂家,如果您的时间足够多可以把一些自己比较看重的宾客在糖纸上写上对他们的美好印象,这样就可以在细微的方面突出创意,相信每个宾客在婚礼结束后都会把糖纸收藏起来,这种类型的祝福要比任何一种贵重物品更让别人记住。这里建议新人可以按照自己婚礼的风格来糖纸,细节之处往往最容易被人忽视但又很重要,比如您的海洋风格婚礼可以在糖纸上印上海星或其他的海洋生物这样就让您的海洋婚礼更加的与之匹配,北京婚礼策划公司在这里建议新人发挥所有的想象来打造精美的糖纸,无论是在糖纸上写上话语还是美丽的设计,80后的新人们可以把小时候的一些经典玩具等印在糖纸上,这样您的婚礼会更具有意义。目前市面上的小型毛绒玩具里面也可以装有甜蜜的糖果,这样的方式会更具有意思。

  版权归Sunny喜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www.suunyxipu.com

fashion.sohu.com true Sunny喜铺婚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5/n409814222.shtml report 830 1.糖纸是婚礼中最不起眼的元素了,很多新人会把目光集中在糖果的身上,北京婚礼策划公司告诉您,外观与口味会有直接的联系,在婚礼这样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需要把喜糖包装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