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时代的终结 世界最贵超模告别T台!

代晶地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近日,据巴西媒体Moda Estadao报道,34岁的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将在下个月巴西的圣保罗时装周之后正式告别秀台。Gisele Bundchen是时尚界领军人物之一,多次登上《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排行榜冠军,曾被英国《独立报》称为时装历史上的标志。虽然Gisele如今鲜少出现在T台上,但她早年在时装周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气场强大的走秀风采至今让人印象深刻,且几乎无人能够超越。

  

  Gisele Bundchen的T台告别秀将献给由她代言,在圣保罗时装周举行的巴西时装品牌Colcci(上图),Gisele近年来的T台秀也几乎只出现在这里。Gisele的T台生涯从圣保罗开始,选择在圣保罗结束也算一种特别的意义。

  

  Gisele Bundchen近年在四大时装周仅有四次亮相,包括2015春夏的Chanel,Alexander Wang入驻后的Balenciaga后的2014秋冬系列,Alexander Wang 2012秋冬系列,以及Givenchy 2012春夏系列,其中Chanel、Balenciaga和Givenchy均是以代言的身份走秀。

  

  1993年,Gisele Bundchen参加了在圣保罗的模特训练课程,在一个百货大楼里被发掘。1996年,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Gisele获得第四名。1997年,她搬到纽约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之后便一路风生水起,其霸气非凡的台步和气场受到包括Dior,Versace,Dolce & Gabbana,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的喜爱。同时她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在1999年时她就已经4次登上了美国版《VOGUE》。Gisele的前经纪人曾表示“我从未见过像她那样积极向上的人,她从无名小卒到取得成功只用了8个月。她从来都能保持好心情和自信心。”

  

  健康的性感,自信的笑容,骄人的完美身材,全世界最美的胸,Gisele Bundchen的横空出世宣告巴西模特统治T台的时代来临。Gisele在T台上的造型可谓千变万化,任何风格都能完美驾驭。上图为早年在Anna Sui,Givenchy和Dior秀场上的Gisele。

  

  当然,最让人津津乐道,也是让她被全世界认识的还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1999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纽约展示会上,在这个最能凸显模特身材的场合,Gisele向世人展示了美妙动人绝无仅有的身体曲线,这副“世界上最完美的身体”带领着她一夜成名。2000年,Gisele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巩固了世界级模特的地位,同年代言价值1500万美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梦幻内衣。Gisele可谓维多利亚秘密大秀收视的保证,根据秀后最受观众喜欢的模特调查中,Gisele不出所料获得了最多支持。2007年,Gisele中止了与维秘的合同,同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不过Gisele却并非退出时尚圈:除了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和大片,2015年Gisele还代言了Chanel 2015春夏系列,并成为NO.5香水最新代言人。而去年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获得LV和国际足联的邀请,护送专属纪念奖杯箱至世界杯决赛,为世界杯冠军颁奖。虽然T台时代宣告结束,但我们相信Gisele在时尚圈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6/n409866112.shtml report 2113 近日,据巴西媒体ModaEstadao报道,34岁的巴西超模GiseleBundchen将在下个月巴西的圣保罗时装周之后正式告别秀台。GiseleBundche
最后修改于2015-03-16 23:45: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