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童颜女星裴涩琪公开保持年轻的护肤品Best5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在中韩两国展开活跃活动的韩流明星裴涩琪,身为万能艺人,在演技、唱歌、综艺等多各领域大放异彩,备受男女老幼喜欢。

  裴涩琪最大的魅力点就是她那童颜美貌。虽然已经奔30岁了,但裴涩琪以坚持不懒的自我管理,维持最佳童颜美貌。

  通过只属于自己的自身管理,维持童颜的秘诀不得不让人好奇。下面为大家推荐保持年轻美貌的5大人气产品!

  1.自然乐园人参蜂王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自然乐园人参蜂王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含有从生长6年的高丽红参和黄金蚕中萃取的真丝氨基酸成分,以及清净蜂王浆等珍贵的营养成分,让营养成分渗入肌肤最深层。

  而且具有美白、祛皱等卓越功效,在给予肌肤营养的同时,还能提升皮肤弹力,使肌肤焕发出润滑的光泽。

  2.IT’SKIN(伊思) Prestige BN Gel Mask EX

  产品内所含的燕窝成分,不仅为肌肤补充营养,以超强保湿效果让肌肤变得更水润细嫩。燕窝提取液和95%以上纯金成分的组合,能让肌肤更加润滑。

  Prestige BN Gel Mask EX的最大优点是可改善皮肤肤质,增强肌肤弹性,让肌肤越来越年轻。

  

  3.伊所爱祛痕精华(isoi Bulgarian Rose Blemish Care Serum)

  作为天然护肤品系列而广为人知的伊所爱(isoi)的代表产品祛痕精华(Bulgarian Rose Blemish Care Serum),含丰富的营养成分。

  将渗透力好的保加利亚玫瑰油和天然营养成分传递到皮肤深层,使皮肤障壁更扎实,为肌肤补充水分,有效改善肤质。因产品主要以天然成分为主,敏感性皮肤的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

  4.innisfree(悦诗风吟)Perfect Waterproof Sunblock

  紫外线不仅促进皮肤老化,还会影响肤色,导致形成角质,因此每天都要使用防晒产品。

  产品内所含的有机农葵花油和济州岛绿茶提取物,可防止紫外线,让受损的肌肤变健康迷人。除了防晒以外,还有防水,除皱,美白,提亮肤色等5大功效,活动度非常之高。

  5.苏秘37(SUM:37,又称呼吸37度) SUM37 Secret Programming Eye Cream

  眼部是最敏感,易长皱纹的部位。选择一款除皱功效的眼霜,是打造童颜肌肤的最佳秘诀。

  以自然发酵化妆品闻名,使用天然原料取代化学成份为其品牌特色。特别是由内而外强化眼周肌肤弹性,让双眸恢复紧致无瑕。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IT’SKIN 伊思、isoi伊所爱、innisfree 悦诗风吟、苏秘37 SUM:37、bnt新闻DB/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7/n409926479.shtml report 1671 bnt新闻讯在中韩两国展开活跃活动的韩流明星裴涩琪,身为万能艺人,在演技、唱歌、综艺等多各领域大放异彩,备受男女老幼喜欢。裴涩琪最大的魅力点就是她那童颜美貌。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