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感问答:男友总拿他父母的话教训我,该怎么办?

百合网 阅读(0) 评论()

  

  (图片来自网络)

  Question1:

  提问人Lee和她的小伙伴

  你好,周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我跟男友认识有八个月左右了,有时我们聊天聊着聊着他就开始教育我,说我整天就知道玩,也不看书学习,将来万一有一天我被单位辞退,连工作都找不到(确实我的工作是那种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有一次甚至说怀疑我离了父母自己能不能活下去。我的家庭条件虽然一般,但是从小到大父母都很宠爱我,也没受过什么苦,男友家是农村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上学,工作,留在了城里,后来通过介绍我们开始交往。每次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我都好难受,总有一种感觉,他既然这么看不上我,那他干嘛还要跟我在一起,找个能跟他一起打拼奋斗的女孩不是更好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想偏了。而且我们的审美观,吃饭的口味等等也都不同,但我感觉审美观,口味这些都是小事,不会对我们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讨论结婚的事情了,自从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他就一直说他家里想让我们怎么样怎么样,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有什么想法,虽然我认为他是爱我的,但是说的多了又让我觉得到底是因为他喜欢我想跟我结婚还是他家里要求他跟我结婚。我好苦恼,究竟是因为我胡思乱想,杞人忧天,还是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种状态就算结了婚又能走多远呢?

  小鹏姐姐答疑:

  你们的相处模式就是他和他父母的相处模式。

  他通过教育你来体现自己的魅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一旦失去你这个有瑕疵有纰漏的爱人,他内心会惶恐不安,感觉自己又跌落自卑的深渊,因为有你他找到了存在感。他在他父母面前就像你在他面前一样,他必须接受各种教育、批评和指点,他就像一个小学生在教导主任面前一样,他是没有能力安排自己生活的人。所以,他认为听父母的话有衣穿有饭吃,教育并指点对方就是爱。所以,他是爱你的,前提是你要喜欢他的教育。如果你一旦变好了足够成熟了不受他教育了,他就失去了自我价值。

  

  (图片来自网络)

  Question2:

  提问人:小汤圆

  小鹏姐新年好。我和男朋友情人节前一天分手了,我提出来的,我是爱他的,因为他已经几个月没有主动联系过我了,即使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是随便敷衍两句就挂了。时间久了,我感觉好累,我就赌气说分手,可是他居然同意了,好像就等我开口说分手一样。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们两家离的太远,他湖南我安徽,到时候我回家不方便,嫌麻烦,怕到时候因为这个两个人痛苦,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我无法接受这个说法,最后哭着想挽回,可是他却说跟我说不通,听了这话我就没说什么了。我没有再联系他,因为我知道他都决定好了,我说什么都没用了,可是我还是爱他的,他说他也是爱我的,说如果我是湖南的姑娘他一定会争取!不知道他是因为我们两地感情淡了,或者有我不知道的原因,但是应该不是这个,我该怎么办,我爱他可是我不能联系他,因为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在纠缠。

  小鹏姐姐答疑:

  异地恋是真爱的考官。

  谈异地恋必须做到几点:

  1、没有特殊不可抗力原因,一年之内必须变为同城恋;

  2、除非嗓子嘶哑无法发声或已病入膏肓,坚持每天一个电话寒暄,即便说的内容只有你今天吃饭没,吃的什么之类,也能传递你的关心;

  3、即便脑海里有无数的猜忌,也不要在话语里表达出对对方的不信任,胡乱猜测的最后结果就是你自己把爱人逼走;

  4、节假日期间除非双脚无法行走,不情愿地被老板绑架加班工作,如无意外那就一定要为国家交通发展出钱出力,小别重逢爱意浓哦;

  5、除非老板一直不发工资,兜里一分钱都掏不出来,如有闲钱花一点点钱给对方买个礼物,让快递小哥帮你把体贴关心送到。

  此上五条,双方都要做到,如果一条都做不到,那就礼貌的祝福对方,给不了ta爱情,就不要霸占ta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分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让他耗尽你对爱的憧憬和投入,才最悲催。(文/百合网首席婚恋专家 周小鹏)

  爱情秘籍,情感故事,恋爱话题......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百合网官方微信:baihewang_(记得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

  另外欢迎关注知名婚恋专家周小鹏的微信平台(微信号:周小鹏百合网),和小鹏姐姐谈恋爱,一周七天,天天有料。小鹏姐姐——你最“专业”的闺蜜!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8/n409951338.shtml report 2345 (图片来自网络)Question1:提问人Lee和她的小伙伴你好,周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我跟男友认识有八个月左右了,有时我们聊天聊着聊着他就开始教育我,说我整
最后修改于2015-03-19 09:47: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