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开讲】拒绝灰色 把春天带回家 活动招募!

Beauty.开讲 拒绝灰色 把春天带回家 活动招募!

  前两期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很多同学期待的第三期活动终于来啦!这次我们带你远离城市的雾霾,把绿色的春天带回家!我们有最专业的插花师,!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同学,你要错过几期才相信这是货真价实的福利活动呢?哈哈哈,不怪你,坑爹活动太多,我懂的!

  春天来了,但我相信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当我们满心欢喜的等到周末,想去拥抱这个春天的时候,很可能要看城市的脸色行事!当让人绝望的灰色笼罩整个城市...只能感到让人皱眉的压抑...

  小编这次带大家把春天抱回家!我们无法控制窗外的色彩,但我们可以选择拥有,一盆属于自己的花,给自己的家中增添一些属于春天的颜色!这次活动我们请来了专业的插花老师教你利用家里的废弃器皿做插花!让你的小窝充满春天的感觉!

  用一天中的24个小时,想念你;用一年中的24个节气,陪伴你;用最舒适的24°C,温暖你;我们教你有温度的插花,把春天带回家!

  带上你身边的某件物品,也许是一个红酒瓶;也许是一个废弃花盆;也许是一个月饼盒或者饭盒....不管是什么,低碳环保从点滴开始,来跟我们约会吧!

  当然!我们的活动可不仅仅只有插花哦!这次的活动地点是 BunnyDrop 白兔糖咖啡店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88号观湖国际二期东门

  我们为你准备了最纯正的咖啡和西点,老规矩,免费吃!相信之前参加过我们活动的同学会知道,我们是多么重视各位吃货的感受!谁让小编是金牛座呢?

  我们不仅提供免费的咖啡和插花课程;据我所知 BunnyDrop还经常有明星出没哦!说不定你们能和明星在咖啡店邂逅哦

  花艺师 负责春天的颜色

  咖啡店 负责春天的味道

  而我们 负责春天的美丽

  来参加我们活动的朋友

  可以获得每人300元的护肤礼包

  聚会时间:2015年3月28日(周六)

  报名方式:直接回复/猛戳链接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27日 (周五)  

  我们保证活动的高品质,所以只招募10名幸运网友参与!

  第二期活动回顾

  其实,改变命运的,是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9/n410024381.shtml report 2792 【Beauty.开讲拒绝灰色把春天带回家活动招募!】前两期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很多同学期待的第三期活动终于来啦!这次我们带你远离城市的雾霾,把绿色的春天带
最后修改于2015-03-23 09:59: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