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妹新招塑腿型!轮廓注射击退膝上肉

美黛拉APP 注射 轮廓 脂肪 阅读(0) 评论()

  美黛拉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春天到了,短裙、热裤的夏季还会远吗?再不甩掉赘肉,塑出线条,夏日就只能“徒伤悲”啦!日本妹纸们为了拥有细长的美腿,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开始放新大招——轮廓注射“击退”膝上肉。

  

  膝上肉是什么?它就是膝盖上的赘肉!

  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三个:肌肉的衰退,脂肪的堆积,皮肤的浮肿下垂。

  缺乏运动导致大腿肌肉机能下降,肌肉纤维变短,关节的可动范围变窄,脂肪、代谢物堆积从而形成膝上肉。膝上肉不仅影响美观,还显老,必须得击退!

  

  日本女生放大招“击退”膝上肉!

  最近日本出现了一个新方法,即采用轮廓注射的方式,将膝盖上堆积的脂肪溶解掉,从而去除膝上肉。事实上,西班牙很早之前就开始进行轮廓注射了,但日本是近段时间才开始出现的。

  

  轮廓注射一般使用Lipotrofin和Metabolites两种药剂,以药材为主的Lipotrofin能促进血液循环、淋巴的新陈代谢;而含有墨角藻的Metabolites可以改善肌肤、增强皮肤弹性,促进消脂。

  

  轮廓注射与以前传统的脂肪溶解注射不同。以前的脂肪溶解注射会产生红肿、疼痛、瘙痒的炎症反应,但轮廓注射的主要成分皂素则不会产生这些炎症反应。同时溶解脂肪时,细胞受到破坏,从而会激发其自然修复的机能,促使注射区域骨胶原增加,组织紧缩,防止皮肤下垂。

  

  根据患者的脂肪量和体质,进行轮廓注射的次数也不相同。刚开始最好每周注射一次,注射四次。以后可以每两周注射一次,注射两次;最后一个月注射一次即可。

  一分钟不到就能完成注射,止一下血就结束了。第二天就基本上消肿和不疼了,不过可能会出现内出血的情况。

  (PS需要提醒各位注意,溶脂针项目在中国仍属于非法,在有关部门确定此项目为安全合法前,不建议各位黛粉采用此方法实现蜕变哦!)

  

  对于膝上肉,除了轮廓注射,也可以通过锻炼膝盖肌肉的方式击退它们哟!

  1、双腿跪地仰卧

  双腿跪地,向后仰卧,尽量贴近床面,一边深呼吸一边做,一分钟做3次。

  

  2、仰卧后单腿向上抬

  身体仰卧,双腿伸直,单腿向上抬,抬完一只腿后再抬另一只,一只腿做5次,每次坚持15秒。向上抬腿时尽量不要抬得抬高,大概距离地面或床面5-10cm即可。

  

  3、俯卧向后压腿

  俯卧,单腿向后压腿,尽量让腿靠近臀部。

  

  4、蹲马步

  背部贴墙上,腿部弯曲90度,即坐在椅子上的姿势,保持20秒时间,重复三次。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膝盖上的肌肉,这个两三天做一次就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APP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0/n410074194.shtml report 2152 美黛拉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春天到了,短裙、热裤的夏季还会远吗?再不甩掉赘肉,塑出线条,夏日就只能“徒伤悲”啦!日本妹纸们为了拥有细长的美腿,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