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模特儿捧着缺陷美走进时尚圈

新力传媒 模特儿 义肢 缺陷 阅读(0) 评论()

  

  「美」是客观的,即便如此,大多数人都会一致把有缺陷的人,从「美」的行列剔去。不过时移势易,到底这种普遍的价值观是否还应该被保留?在格外强调美感的模特儿界,有一群怀着缺陷却热爱模特儿工作的男生女生,勇敢地面对普世价值而继续努力走出自己的个性态度,未必能获得每个人的喜爱,但至少他们证明了缺陷美是确实地存在。所以,今次小编想介绍以下四位成功把缺陷变成美感的模特儿,希望大家重新思考「美」。

  Chantelle Winnie

  

  今年20岁的美国模特儿Chantelle Winnie,4岁时患了白斑癥,以致全身皮肤局部出现不规则的白色斑点,拼上原本黝黑的皮肤,令她自小已被别人取笑为「乳牛」或「斑马」,但她并未因此放弃自己,去年更参加《America’s Next Top Model》,纵使她被淘汰,但她的自信令她继续展露锋芒,不少时装品牌都对她很欣赏,就如DIESEL和Desigual,另外她亦有在Eminem《Guts Over Fear》MV出演,相信她将来能拥有更多机会。

  Viktoria Modesta

  

  今年26岁的Viktoria,15岁开始当模特儿,20岁时因为左脚病变加剧而需要切除左脚膝盖以下部分,虽然失了左脚,但她选择将配上义肢的左脚重新包装,成为全身造型的重点。 为此,她与英国Channel 4合作推出单曲《Prototype》,MV内的她戴着各式其式的义肢现身──亮黑尖锥义肢、发光义肢和水晶义肢,华丽破格的义肢与前卫造型毫无违和感。Viktoria Modesta的正面影响力,吸引了时装品牌如KTZ、Vivienne Westwood、Jean Paul Gaultier等设计师和时装杂志争相合作,而为她设计义肢的设计师同样引来大众的好奇。有人会说她勇敢她是标奇立异,但已展示出「Born To Be Different」的魅力。

  Nastya Zhidkova

  

  Nastya Zhidkova是乌克兰人,虽然只有17岁但已经在模特儿界很有名气,看着她的相片,会觉得她美得有如活在冰雪中的精灵,但其实她是一名白化症病人。因为白化症,她全身的毛发都是雪白色,加上一双蓝色眼睛,看来就像不吃人间烟火的美女,难怪经常被邀拍摄,但私下的她却很少拍照,因为她的皮肤遇上阳光就会令身体非常疼痛,最爱由俄罗斯摄影师Daniel Golovkin为她拍摄,名为「Wild Flower」的一辑时装大片,将Nastya纯净的美表露无遗。

  Ayesha Jones

  

  来自英国的Ayesha Jones天生患有嵴椎侧弯,医生说她如果不接受高风险矫正手术,就会成为「Pretty Girl With An Ugly Back」,但她为了证明医生所说的是错,她决心要成为成功的模特儿,她会利用角度去掩饰背部和肩膊的问题,不过在她19岁时到达一个拍摄场地,被摄影师嫌弃她的背部而赶她离开,自此她便反思自己对外在美的过份要求,转而成为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更与慈善机构嵴柱侧弯协会合作,用展览宣传,希望吸引更多人关注嵴椎侧弯问题。后来在她21岁时,她因背部痛楚而终于接受矫正手术,但仍无阻她对嵴柱侧弯问题的关注。

  text: Bonita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3/n410168295.shtml report 2321 「美」是客观的,即便如此,大多数人都会一致把有缺陷的人,从「美」的行列剔去。不过时移势易,到底这种普遍的价值观是否还应该被保留?在格外强调美感的模特儿界,有一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