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纱-新娘魅力的体现

圣礼堂婚礼定制中心 新娘造型 新娘 面纱 阅读(0) 评论()

  

  

  在我国古代,新娘头上都是要蒙上一块别致的大红绸缎,被称之为红盖头,这块盖头要入洞房时由新郎揭开。而在现代的婚礼中,新娘往往是穿着洁白的婚纱,头上戴的也是洁白的面纱,虽然颜色不同,但是在圣礼堂婚礼定制中心的小编看来,意义是差不多的,只不过现代的新娘面纱长短不一,形状也不一样。下面圣礼堂婚礼定制中心的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现代婚礼中的新娘面纱的各种款式吧!

  

  

  长纱

  轻柔的长头纱越来越受到新娘们的青睐。长度到达指尖的面纱十分受欢迎,有拉长身形的效果。轻纱薄缦的丝光效果能搭配任何款式的婚纱,头纱上细腻的手工绣花和水晶饰品新娘显得更加成熟优雅。

  

  短纱

  轻盈舒适的短头纱,十分适合非传统经典设计的婚纱,如贴身剪裁、鱼尾型婚纱,可增添俏皮可爱的感觉。短发新娘也多选择单层较短的头纱,可以配上轻盈的蕾丝、动感的荷叶边、晶莹的钻石珠片、飘逸的羽毛、细致的绢花,搭配出妩媚神秘的感觉。

  

  中纱

  指长度到达手肘的头纱,种类繁多,佩戴方便,适合搭配大部分款式的婚纱,雍容华贵而不落俗套。

  

  拖地头纱

  是最经典、最受欢迎的头纱款式。长长拖地的款式虽然夸张,且不便打理,但只有这种头纱能完全表达出婚姻的神圣感觉。高贵的造型适合搭配多种婚纱,从可爱的泡泡裙到合体的贴身裙,拖地头纱都能胜任。

  

  花边头纱

  精湛的手工刺绣和蕾丝花边给头纱带来了惊艳的时尚感。花边头纱最适合搭配同样典雅而精美的巴洛克式公主线婚纱。

  

  单独佩戴

  长及手肘的多层头纱适合单独、直接固定在脑后,其大气、丰富的层次感与修身合体的婚纱曲线相得益彰,曼妙多姿,简洁的佩戴方式最适合表达这种流畅、高贵的造型之美.

  

fashion.sohu.com true 圣礼堂婚礼定制中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85360.shtml report 1872 在我国古代,新娘头上都是要蒙上一块别致的大红绸缎,被称之为红盖头,这块盖头要入洞房时由新郎揭开。而在现代的婚礼中,新娘往往是穿着洁白的婚纱,头上戴的也是洁白的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