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芩:你有多努力,就有多迷人!

美黛拉APP 人生态度 整容 女性 阅读(0) 评论()

  美黛拉特约专栏,转载需授权。

  

  几年前参与台湾电视制作人陈宥颖老师节目,后台她跟我聊到会定期注射肉毒杆菌消眉间川字纹。我有点不解,印象中肉毒杆菌、玻尿酸为演艺明星专用,作为幕后制作人,用得着吗。陈老师本人非常风趣:“每次我开会的时候,看到他们都眼神怕怕地看着我,我就明白‘哦,我该去打针了’。打完针之后眉头舒展了,好像一直很开心的样子。他们看到也就很放松‘陈老师,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喔?感觉心情很好哦。’不老皱着眉头了,连我看自己都觉得开心多了。”

  近一年来,我的眉间也渐川字并拢,尝试注射过肉毒素,第一次感受到眉头紧紧撑起的力量,我提醒自己:“拜托,请微笑!”

  嗯,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确实比之前开心了不少。

  说起来好像蛮神秘的微整形,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早已随处可见。

  57%的人表示考虑过整形

  2014媒体一份关于女性整容调查报告:全国随机抽样2000位女性作为被访对象。 在被问及是否考虑过整容时,57%的人表示考虑过。被问是否愿意为了提升爱情竞争力而整容时,接近七成受访者表示风险不大的前提下,会适度整容。

  虽然民众对此表示了很大争议,觉得“真爱无需整容”,但面对日益激烈的各种竞争,很多姑娘还是内心蠢蠢欲动想“我要不要用玻尿酸打个Angelababy一样的嘟嘟嘴?”“缝个双眼皮会不会更有桃花缘?”“要不要也打两条韩剧中最流行的卧蚕?”

  

  更优质的容貌让人愉悦并充满自信

  关于整形,国内外的跟踪研究一直没断过。美国一项关于整形对人寿命影响的调查:研究人员以250名曾在1970至1975年接受整容手术的女性作为研究对象,她们进行手术时的平均年龄是60.4岁。25年后,仍然生存着的整形者中,148人的年龄已有84岁。若以全球女性平均寿命74岁相比,曾整形的女性较一般平均寿命长了十年。研究者们就此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观点:整形不但能让女性达到实现美化容貌的心愿,甚至还可望有延长寿命的效果。——当然,前提是适当的微整,在身体和心理都能良好适应的前提下。

  对于这个结果,我其实是这样理解:首先,愿意花钱去整形的女性,通常经济条件不会太差,生活的保障水平会更高。与此同时,注重自己外貌美观的女性,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更高,会更精于照顾自己的健康,注重运动和饮食,也会成为延长寿命的关键。另外,外貌的美观确实也是重要因素,更优质的容貌让人心情愉悦、对未来充满自信。与其说整容可以延长寿命,不如说,整容之后你对自己的满意度会更高,这就是活着的动力!

  

  年前休假期间,受“美黛拉”喜闲妹妹热情邀请,来到丁小邦博士创办的“艾玛医院”,与丁博和马晓飞院长交流、体验。丁博也是卧蚕顶尖高手,遂请他打了一对出来,一连多天,常对镜笑眯眯的看眼睛,觉得自己亲切了好多,妈妈瞅着我特别高兴的样子“有啥好事儿吗?今年那么开心?”

  整形也需要适度和适合

  微整让人变美毋庸置疑,也带来焕然一新的心态。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整容需适度。因工作关系接触不少“整容病患者”,其中不乏是上瘾型整容者。不少整容医生会和咨询行业的从业者成为好友,因为他们那儿遇到的“整容病患者”还有赖于心理医生给予疏导。一位做演艺工作的小伙儿从事反串模仿表演,整了六十多次,就差变性了,他的目标是要整成范冰冰。另一个北京小伙,家里拆迁了两套房,经济刚刚宽裕遂欲整容,骨头磨了、鼻梁垫了,还是不满意,父母直愁“你还想整哪儿啊?”毕竟他并不从事演艺行业,只是在一个普通的环卫岗位工作。

  所以我们经常说,有的人适合整形,有的人则不适合。这不适合整形的人群,并非仅是指先天外貌,更重要的是心态健康与否。比如你幻想通过整容把自己变成明星容貌,那进医院大门之前,就请谨慎。不少整容医生都说“经常有客户拿着范冰冰周迅Angelababy的照片要求整成她们那样,虽然从技术上看是能够做到尽可能接近,但如果一个人要是太执着的想成为明星的样子,就容易对整容产生依赖。”

  其实真正的整形是变成更完美的自己,微调自己的面部不足,这个可以理解,要幻想通过整容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样子,则必须慎重,每年因整容失败而造成的面部永久性缺陷也绝不少见,你必须要以足够审慎的态度来对待“美丽”的梦想。还有就是,如果你觉得整完容就不用化妆、不用再精心打理自己了,那么整容医院的大门你最好连进也别进。整容,绝不是懒女人的选择,整完容之后的保养和打理,或许要更胜过之前。

  

  当一个女人努力在气质形象各方面提升自己时最迷人

  每年的黄金周、寒暑假,都是整容行业最忙碌的时候,其中微整形部分以白领居多。职场薪金统计发现:同样的资历、能力、学历之下,相貌出众者就比相貌普通者薪金高出15%左右。而今年春节最雷人的一则新闻是,男子因相貌丑而导致年终奖缩水。——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人那都是醉了。

  相比于外貌的完美,我觉得一个女人对于美的热情,才是最美的气质。印象最深的是曾经在韩国街头看到一位身怀六甲的孕妇,一身白衫白裤,点染着极其精致的妆容,漫步在南山小径,嘴上还涂着那年最流行的“千颂伊色”。那样的美好,才第一次让我明白什么叫“孕期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因为她安详、母爱,却仍没有放弃自己作为女人对美的要求。

  什么时候都要漂亮,当一个女人积极的在气质形象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时候,那种努力,真的十分迷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APP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298491.shtml report 2892 美黛拉特约专栏,转载需授权。几年前参与台湾电视制作人陈宥颖老师节目,后台她跟我聊到会定期注射肉毒杆菌消眉间川字纹。我有点不解,印象中肉毒杆菌、玻尿酸为演艺明星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