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你的基本款宝石测试你是哪种女人

无忌哥 阅读(0) 评论()

  每天一堂珠宝课微信号:ecatvip

  ?中国珠宝第一自媒体,你的掌上珠宝类「生活·情感·潮流誌」。购买、投资或收藏宝石,欢迎添加宝姐个人微信:1265153388

  宝石的世界色彩缤纷品种多样,虽然品质价格各有不同会导致价格的不同,但是宝石都是以稀为贵。女人购买宝石首先也是因为喜欢它美丽的外观而想把自己也打扮得美美的,所以眼缘常常是第一标准。

  

  就是因为女人会这样购买宝石上,所以我们就可以从女人常常戴的基本款宝石上看出一个女人的喜好口味,从而看出她是一个怎样的女人。这堂课,宝姐就由悄悄来告诉大家好了。

  究竟你是御姐是萌妹是女神是文艺派呢?让你的基本款宝石向你透露一下吧。

  测试属性:炙热女王

  基本款:红宝石

  特征:红宝石是世界五大宝石中除了彩色蓝宝石之外唯一的暖色调宝石,高档宝石决定了它的高贵属性,而浓烈的暖色调决定了它自古以来代表热情。

  

  性格:以红宝石为基本款的女人天生的女王,对生活品质追求高。但红宝石天生内部包体裂痕较多,很难完美,所以喜欢红宝石的女人一般比较包容,不会吹毛求疵,是比较大方开朗的女王。而且和红色一样炙热,一般性格好朋友多,不是遥不可及的类型。

  测试属性:高冷女神

  基本款:蓝宝石

  特征:蓝宝石是世界五大宝石之中与红宝石同族异色的一种宝石,同样属于刚玉,所以也同样注定高贵,而它的蓝色中更透出一次高冷和神秘。是自古以来西方皇室女性的必备藏品。

  

  性格:以蓝宝石为基本款的女人则与红宝石女人略有不同,是更为冷艳的孤傲女神,看似更为不易亲近。但亦如蓝宝石的二色性和内部常见的色带一样,经常会在不同时候显露出不同的个性,让人捉摸不透但更为神秘,引起更多人想要追求的好感。

  测试属性:潮女子

  基本款:碧玺

  特征:碧玺做为中高档宝石的彩虹一族,颜色繁多且比彩钻与彩色蓝宝石都艳丽很多,再加上电磁性、负离子、远红外等功效闻名。因为内外兼有而被女性追捧。

  

  性格:碧玺可谓是眼下彩宝圈里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了,很多女人就算对彩宝圈不熟悉也会制定想要碧玺的首饰,觉得就算没有红蓝宝石这种经典高档宝石,也必须来一件碧玺首饰,追逐潮流的心情可见一斑。

  测试属性:乐观正直

  基本款:石榴石

  特征:石榴石是彩宝界公认的「女人石」,除了酒红色让人觉得沉稳华美之外,还可以改善女性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等促进身体健康、美容养颜。

  

  性格:喜欢石榴石的女人大多沉醉于它的深邃的红色,这是中国女性信仰的传统颜色,明亮多彩似乎可以给人带来好运。以石榴石为基本款的女人,一般很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看中它的美颜功效也是希望作为女人可以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世人。另外,石榴石可以消除心中的郁闷烦恼,带来愉快的心情,所以佩戴石榴石的女人一定也是健康愉快的。

  测试属性:少女心

  基本款:粉晶

  特征:粉晶是品质较好的粉色石英类宝石,又称为芙蓉石等,是注明的可以有效招招桃花的一种宝石。

  

  性格:经常佩戴粉晶的女性,通常对粉色的浪漫充满了憧憬因而无法抵抗粉晶的诱惑,内心也同样充满了如同粉色一样的少女气息,并且期待粉晶可以给自己带来同样浪漫而美丽的爱情。

  测试属性:清新萌妹

  基本款:葡萄石

  特征:葡萄石是一种硅酸盐矿物宝石,虽然产量不小,但本身色泽晶莹剔透,因而被视为中低档宝石里很受欢迎的品种。

  

  性格:喜欢葡萄石的女性一般都会对它清新怡人的颜色一见钟情,这样的女性会被葡萄石散发出的清淡能量化解执拗思想,抚平性格上的冲突,变得温顺和蔼可爱易亲近。

  测试属性:浪漫闷骚

  基本款:海蓝宝石

  特征:海蓝宝石是天蓝色至海水蓝色的绿柱石族宝石,在矿物学中它是含铍、铝的硅酸盐,和高档宝石祖母绿是亲戚。因为呈现了酷似海水的颜色,最终得名为海蓝宝石。

  

  性格:很多人因为海蓝宝石天生的晶莹通透少有杂质而把它当成一种水晶,喜欢海蓝宝石的人多半和它一样,虽然是绿柱石家族的高贵名品,但像海蓝宝石对应喉轮可以加强表达沟通能力一样,平时虽然低调,一旦在了解和熟悉的人面前便可以相聊甚欢,是闷骚的典型。

  测试属性:文艺范儿

  基本款:木料

  特征:近来为人所喜欢的手串饰品中,有很多木料材质,如小叶紫檀、沉香等等,这些都是很轻便但对女性健康很好的饰品材质。

  

  性格:很多人把彩色宝石视为外来首饰,毕竟大多矿石都开采于国外。而用作木料手串的材质,不少都是在我国古代就被运用于生活中的,佩戴起来大有一种返璞归真的复古感觉。加上木料经常与玉石搭配做手串,两者都是我国自古常用材质、也有着各种吉祥辟邪的传统寓意,因此喜欢木料的女性也难免透露出不少传统的文艺范儿。

fashion.sohu.com true 无忌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42620.shtml report 4105 每天一堂珠宝课微信号:ecatvip?中国珠宝第一自媒体,你的掌上珠宝类「生活·情感·潮流誌」。购买、投资或收藏宝石,欢迎添加宝姐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