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种食物,永葆童颜

真优美app 美白淡斑 抗老去皱 瘦脸 阅读(0) 评论()

  1.葡萄

  

  葡萄的抗氧化精华在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比如花青素、亚油酸等,这些抗氧效果卓越的成分能够互相促进,提升整体抗氧效果。

  2.树莓

  

  树莓又叫山莓,含有只在茶类饮料中的常见抗氧化成分,茶多酚,而且浓度极高,达到5%以上,所以如果每天能吃一点就会对身体非常有益。

  3.石榴

  

  在吃石榴的时候最好可以将石榴籽也嚼碎,这是因为一些对身体有益的油酸类物质都集中在石榴籽里面,这些精华不仅可以抗氧化侵袭,还可以改善脂肪形态,有利于维持良好身形。

  4.番茄

  

  番茄中除了含有一些常见的抗氧化成分比如酚,维他命C以外,还有一些果酸,这些果酸能够吞噬自由基,同时整合细胞环境。

  5.醋栗

  

  很多美白产品都会以醋栗作为主要原料,这是因为醋栗中含有浓度极高的抗坏血酸,在所有水果中仅次于奇异果,而抗坏血酸不仅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更是对抗自由基侵害的高手。

  6.桑葚

  

  吃过桑葚的人都知道它会让舌头变成黑色,这其实源自它里面含有的花青素成分,而桑葚除了可以帮助身体和肌肤对抗自由基,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气色变得红润。

  7.紫甘蓝

  

  虽然口感平淡,但紫甘蓝却含有浓度高于柑橘科植物2倍以上的维他命C,同时紫甘蓝的颜色也是含有花青素的最好证据,但在烹调时最好能够避免高温蒸煮,否则会削弱它的抗氧效果。

  8.花椰菜

  

  花椰菜是十字花科植物中最常见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营养物质,索弗拉芬,这是一种高效的抗氧成分,能够刺激人体自身产生对抗氧化和疾病的酶。

  9.蓝莓

  

  蓝莓是一种常见的浆果食物,它在众多抗氧化食物中算得上是最高端的一种,因为一般的抗氧化食物只是单纯吞噬或抑制自由基,但蓝莓却能帮助肌体从细胞内部抵抗自由基。

  | 欢 | 迎 | 转 | 发 |

  如果你也想永葆童颜~那就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关注达人不定期有红包送出哦!Jenny珍妮

  时尚网络红人、资深瑜伽教练,最流行的增肌减脂妙法,最时髦的穿搭技巧,教你瘦成闪电,美成彩虹。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60124.shtml report 2981 1.葡萄葡萄的抗氧化精华在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比如花青素、亚油酸等,这些抗氧效果卓越的成分能够互相促进,提升整体抗氧效果。2.树莓树莓又叫山莓,含有只在茶类饮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