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臻享雅趣人生,靳羽西女士加入诺莱仕外滩游艇会

CaroL 游艇 酷玩 阅读(0) 评论()

  “羽西”品牌创始人、优雅而富于东方女性魅力的靳羽西女士于2015年2月28日正式成为SYC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股东会员,为SYC群星熠熠的会员名册上再添璀璨雅致的一笔。3月4日元宵之夜,魅力女王靳羽西设团圆家宴款待友人,纪念加入诺莱仕外滩游艇会,并同时庆祝其最新著作《点亮生活的99个灵感》顺利出版。此次她盛情邀请SYC五位重量级会员傅潇霄、陆永汶、翁秋鸿、王珺、张平及派对活动中心总监鉏振羽共同出席家宴,同其他四十多位国内外政商精英、社交名媛共享元宵赏月迎春的雅趣,共渡美景良辰。

  家宴上,羽西女士以一袭紫罗兰礼服惊艳全场,风采依旧。英国驻上海原领事、英国驻中国大使等外交名人,诸多成功商业领袖及多位美丽优雅的环球小姐纷纷靓装出席,为家宴增添不少活力。陆永汶先生则代表游艇会全体会员向羽西赠送了一幅顾炫的工笔画《鸳鸯双戏》,象征双栖双飞、阖家团聚的寓意,迎接羽西女士加入SYC,几位会员也同羽西女士分享了SYC成立几年以来的精彩点滴,亦一同展望了羽西女士即将为SYC带来的优雅活力和美好愿景。

  作为“羽西”品牌和“中国美基金”的创始人以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主办人,靳羽西女士用全球化的思维拓宽了东方女性的视野,激励了万千中国女性追求美丽优雅以及事业的成功和人格的独立。而SYC作为云集沪上名媛雅士的高端场所,也是通过高端社交的方式,为在各自事业领域取得骄人成绩的成功女性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使她们的智慧和美丽影响到了更多的女性,以这样优雅的风格传达了游艇会对于现代女性的人文关怀。

  而羽西女士的最新著作《点亮生活的99个灵感》一书,则结合羽西多年在国内外生活的经验和智慧,向读者分享了99个智慧生活的建议,用一个个细节处的闪光点,成就精彩人生。同时游艇会也特意订购了100本新书,作为献给SYC女性会员的羊年礼物,为大家带来羽西女士的灵感和祝愿。

  在家中开设缤纷派对、宴请友人,是羽西女士一惯推崇的社交方式。SYC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则是沪上唯一会通过高雅派对的方式来为会员们搭建高端社交圈层的平台。SYC注重跨界文化交流的理念也同羽西女士包容而极富创新的人生理念不谋而合,羽西女士的加入也为SYC诺莱仕外滩游艇会注入了更加优雅迷人的气质,而她即将为其他会员们带来的更多关于美和智慧的精彩活动也令人期待万分。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387840.shtml report 1013 “羽西”品牌创始人、优雅而富于东方女性魅力的靳羽西女士于2015年2月28日正式成为SYC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股东会员,为SYC群星熠熠的会员名册上再添璀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