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富邑葡萄酒集团(TWE)闪耀亮相糖酒会

刘可维 葡萄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第92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于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开幕,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翘楚Treasury Wine Estates (TWE)富邑葡萄酒集团再次闪耀亮相糖酒会,并携旗下旗舰品牌包括Penfolds、禾富(Wolf Blass)、贝灵哲(Beringer)、玫瑰山庄(Rosemount)、利达民(Lindeman’s)以及洛神山庄(Rawson’s Retreat)等多个经典品牌与各界爱酒人士分享新世界佳酿带来的味觉盛宴。

  展望2015年,富邑 公布一系列市场举措

  会上,富邑集团亚洲、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傅博伟(Robert Foye)与业界分享了集团新的市场举措,当中包括针对中国市场最新的渠道销售策略,品牌的重磅投资,以及年内将展开的各种推广项目。

  拓展渠道,面向更多消费者

  近年来,随着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的日趋理性,也为进口葡萄酒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世界第一大葡萄酒上市集团公司,富邑集团也在主要的增长市场积极拓展渠道——市场的通路。而富邑所特别关注的中国的市场更是重中之重,随着渠道的深入,市场紧俏的Penfolds品牌的动向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富邑集团一个长期的重要合作伙伴——ASC精品酒业,富邑与ASC也在新的策略下紧密合作,ASC成为了富邑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的餐饮渠道代理商。这一新的战略将富邑旗下诸多已经广为人知的品牌以及更多新品牌带给全国更多的消费者。

  在集团新的直营销售模式下,富邑旗下包括Penfolds在内的全线品牌将由集团的经销商销售团队经营。透过经销商网络,富邑一众品牌将更有效地面向全国消费者,包括二三线城市的爱酒之士。而随着线上销售平台日益的主流化,富邑将发展新的电子商务渠道迎合消费者对优质进口葡萄酒的需求。

  扩大投资,增加品牌投入

  富邑集团今年也将对中国市场继续增加投资,促进增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提升针对中国市场的配额及数量品种,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国际高水准的品质与服务。在市场投入方面富邑也围绕着自己的全球战略,以奢华及大众品牌作为重点,增加超过50%的消费者市场投入。智威汤逊(J. Walter Thompson)被引入作为全球合作伙伴,促进富邑旗下品牌在各种媒介上的宣传。随着葡萄酒文化在中国持续的普及,富邑集团中国地区的业务扩展也包含了增加对品牌的投资,市场营销以及消费调研,以便把旗下葡萄酒更有效地推广给中国的消费者。

  精彩活动,打造独到体验

  富邑旗下品牌今年在大中华区还将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活动,包括今年底Penfolds将有史以来首次把其珍藏葡萄酒系列的年度全球发布会选址在澳大利亚以外的中国上海,见证Penfolds 170多年酿酒传奇的历史时刻,足见中国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今年7月,Penfolds换塞诊所也将首次在台北举行,届时Penfolds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也将亲临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独到而细致的葡萄酒品质检查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Penfolds这项贴心又独特的售后服务。而禾

  富酒庄著名的Master Blend Classification顶级混酿分类品鉴也将首次在中国举行;还有更多精彩的品牌活动也将针对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特别打造。

  展望2015年,诚意献上葡萄酒佳酿

  今年是富邑集团第三次参加成都糖酒会,前两年的参展不仅让富邑集团受到行业内与葡萄酒爱好者的热切关注,同时富邑也将借成都糖酒会推动整个国内葡萄酒市场。

  富邑集团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傅博伟(Robert Foye)表示:“展望2015年,富邑将继续为大众带来其精致的出品、现代的酿酒技术和创新的营销理念,让每一个饮酒之人都感受味觉的饱满和酿造者的用心。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将通过一系列政策及举措,努力提升旗下品牌市场占有率,积极地开拓二三线城市市场,赢得更大发展空间。我们非常期待与业界携手共建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新篇章。“

  TWE集团简介

  作为国际领先的新世界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TWE)富邑集团旗下拥有80多个知名葡萄酒品牌,横跨三大洲,超过十二个国家以及11000公顷葡萄园,诚意为爱酒之士献上满载荣誉的葡萄酒佳酿。从1844年澳大利亚殿堂级酒庄Penfolds的创办再到1876年美国贝灵哲的建立,一个酿酒传奇已经傲然诞生。获奖无数的葡萄酒品牌如Penfolds,禾富,贝灵哲,利达民以及玫瑰山庄等形成了集团的基石。170多年来,富邑集团始终不渝地致力维护这些品牌独有的传统,品质与酿酒理念,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葡萄美酒。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31628.shtml report 2601 第92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于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开幕,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翘楚TreasuryWineEstates(TWE)富邑葡萄酒集团再次闪耀亮相糖酒会,并携旗下旗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