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浪漫薰衣草婚纱照拍摄攻略

品味空间朱老师 婚纱照 婚礼摄影摄像 阅读(0) 评论()

  北京婚纱摄影;在北京喜欢拍薰衣草婚纱照的新人越来越多了,薰衣草虽美,但想要拍出漂亮的效果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那么在北京拍薰衣草婚纱照有哪些注意事项和攻略呢?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来为您解答,让您能拍出最美丽浪漫的薰衣草婚纱照。

  

  1.每年的6-10月份是薰衣草最好的花期,新人们最好选择这个时间段去拍摄,而且7月份还会有很多的向日葵,拍完紫色的浪漫再来一点橙色的灿烂也是很不错的。这时候北京的天气并未很凉爽,做好防晒和防暑措施还是很有必要的。行走在百花之间,娇嫩的肌肤难免会被弄伤,带上创可贴或是小型的急救箱,以备不时只需。 

  2.拍外景婚纱照虽特写不多但也要好好养护肌肤,如果想要用厚厚的粉底和浓妆来遮盖瑕疵那就大错特错了。外景的妆面要清新自然,所以好的肌肤底子很是重要,有条件的新人可以去美容院做个密集护理,或自己在家做做面膜,多吃新鲜蔬果,少吃辛辣油腻,保证水分的摄入和充足的睡眠,你也会美美的。

  

  3.薰衣草的颜色过于鲜艳,所以新人选择服装时要以颜色淡雅的为首选,深色系的还是避而远之吧,尤其是经典的中国红还是留在室内再穿吧。款式也要尽可能的简洁大方,太过于正式或华丽的礼服会和背景显得格格不入,所以越是简单越是轻便的就越好,会让新人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不仅有数百套服装供您选择,而且还有属于品味空间自己拍薰衣草婚纱照独特的风格。

  北京大大小小的薰衣草庄园有六七处,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为新人们推荐两处最适合拍摄薰衣草花海及山水婚纱照的外景地;

  一;梦幻庄园薰衣草花海山水拍摄基地; 

  地处北京远郊,占地面积4000亩地,分为两大主题拍摄区,拍摄基地全部为真正的实景打造,是北京首家也是独家以实景为主的外景婚纱摄影拍摄基地,庄园风景优美多变,一大主题区为花海基地,浪漫薰衣草,金色向日葵,黄色小菊花,油菜花,波斯菊等等数十种花草,花海里面还有水车,风车,马车,老爷车,钢琴,白色栅栏,各种拍摄道具;二大主题区为山水基地,拥有北京最大面积的水库,水面开阔,群山环绕,水面上面有竹筏,小船等拍摄道具,水库旁边还有一片茂盛的白桦林和密集的草地,非常适合拍摄各种风格的婚纱照。

  

  二:伊甸园薰衣草花海基地;

  地点:北京西北面,伊甸园薰衣草花海基地种植了上百种不同的薰衣草品种。除了薰衣草之外,基地里还有油菜花,矢车菊,黄菊,二月兰等各种花草及欧式长廊,电话亭,风车,喷泉等各式欧式建筑,农场置身于一个恬静的氛围之中,纯朴的围栏,遍植的香草,烘托出布拉格纯朴且神秘的浪漫,营造出世外田园的感觉。配备有可容纳150辆轿车停放的大型生态停车场,设施齐全的摄影棚及背景设施。是户外婚礼的理想胜地。

  

  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在北京摄影业界享有盛名,是北京一家以口碑和品质著称的婚纱摄影机构,各大网站好评如潮,品味空间从开业至今一直坚持不请模特,不买样片,坚持展示最真实的顾客照片,品味空间摄影师均为时尚摄影师出身,是北京婚纱摄影中少有的具备独立婚纱摄影风格研发能力的高端摄影公司,品味空间技术团队非常重视和顾客之间的交流沟通,品味空间的摄影风格大气、唯美,个性、时尚,视觉冲击力强,非常适合对婚纱照有较高要求的年青消费群体。

  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提醒新人,由于薰衣草花期有限,喜欢薰衣草婚纱照的新人一定要提前预定好档期,千万不要错过薰衣草花期哦,更多关于北京婚纱摄影的相关资讯请登录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网站详细了解。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1818.shtml report 2094 北京婚纱摄影;在北京喜欢拍薰衣草婚纱照的新人越来越多了,薰衣草虽美,但想要拍出漂亮的效果可就没那么容易了,那么在北京拍薰衣草婚纱照有哪些注意事项和攻略呢?北京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