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界女神系列:Heidi Klum

境镁专栏 趋势解读 明星风尚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Heidi Klum (海蒂 克鲁姆)是1973年出生的德国超模、真人秀主持人、影视演员和时尚设计师。

  海蒂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长达13年的签约模特,最大的成就是在2008年登上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榜首,年收入达到1600万美元,并且连续两年保持头把交椅的位置。所以说,海蒂更是一个商界女性,一个跨界女神。

  身份一:维密签约13年的超模

  自1998年签约维密开始,海蒂不仅曾是是最炫目的维密天使,还曾主持2002、2006、2007、2009年维密时装秀。

  作为模特,海蒂其实并不符合时尚界的标准。以时尚圈的传统标准来看,她过于丰腴真实。作为一个强韧的德国女人,她却能坚持我行我素,在全世界的围观下,让自己的个性和魅力充分展示,最终登上事业的鼎峰。

  身份二:真人秀主持人

  懂得急流勇退的成功者才是聪明人。

  2010年,海蒂发表了简单的告别辞,结束了她在维密的职业模特生涯。她说:"All good things have to come to an end. I will always love Victoria and never tell her secret. It's been an absolute amazign time!" 

  海蒂的第一个真人秀,始于Lifestyle频道的Project Runway。

  充满个人风格的主持和专业表现,让海蒂连续多年获得艾美奖提名,并最终于2008年2013年获得艾美奖最佳真人秀主持奖。

  身份三:影视演员/广告代言人

  财务上非常精明的海蒂,始终坚持多条腿走路。在主持真人秀期间,她还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客串了很多角色,例如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和电视剧《欲望都市》等,保持自己的曝光率。

  广告代言自然是另一条生财之路,但是海蒂总是精选适合自己的知名品牌,她代言的品牌包括芭比娃娃、Dannon、亚马逊、New Balance等国际一线品牌。

  身份四:设计师

  海蒂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她拥有自己的两款香水、与维密合作的美妆系列、泳衣系列和多条时装系列。

  最近她又与内衣品牌Bendon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内衣线,42岁的她更是亲自上阵,为自己的内衣代言。

  身份五:4个孩子的妈妈

  海蒂与两任丈夫先后育有四个孩子,其中三个是跟第二任丈夫英国黑人歌手Seal的子女。不工作的时候,海蒂是一个自豪的母亲,身后总是跟着四个健康可爱的孩子,这恐怕是她的多重跨界身份中,最令她幸福和自豪的一个。

-------------------

阅读更多,敬请关注:

我的新浪微博:zivarly_stella

品牌搜狐专栏:Zivarly时尚配饰

公共微信帐号“Zivarly生活家”: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境镁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21729.shtml report 2977 HeidiKlum(海蒂克鲁姆)是1973年出生的德国超模、真人秀主持人、影视演员和时尚设计师。海蒂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长达13年的签约模特,最大的成就是在20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