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巾护肤魔法 软嫩海绵肌Duang出来

Taylor 面部清洁 补水保湿 收缩毛孔 阅读(0) 评论()

  胃口不佳的换季时节,想要肌肤软嫩弹润,一味的给予滋养是很难如愿的。因为在之前的冬季,肌肤角质长期缺水,变得僵硬疲惫,让营养难以渗透。这时,巧用毛巾,给肌肤来套"蒸气"疗法就对了!

  

  第一步: 温敷毛巾 软化角质

  先用微湿的温毛巾轻压全脸,让角质含水并稍微软化,按摩时更好吸收。

  

  第二步 护肤油 肌肤加餐

  趁着角质水份充足时,选择一款具有舒缓功效的植物精粹成分的护肤油按摩全脸,让肌肤迅速吸收营养。

  

  第三步 局部干燥 加强湿敷

  两颊、鼻头、下颚等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的局部,使用化妆棉沾取温水后拧干,滴上护肤油湿敷,并在脸上加上保鲜膜,用温热毛巾叠敷,加速护肤油的吸收,让局部肌肤变湿润。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个人微信号:2076788371或扫一扫以下的二维码,等你哟~

  

fashion.sohu.com true Taylor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30767.shtml report 1116 胃口不佳的换季时节,想要肌肤软嫩弹润,一味的给予滋养是很难如愿的。因为在之前的冬季,肌肤角质长期缺水,变得僵硬疲惫,让营养难以渗透。这时,巧用毛巾,给肌肤来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