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霉霉示范春天必备长腿神器 多款Mimi裙任你挑

qunfangzhao 街拍 裙装 阅读(0) 评论()

  60年代风格的迷你裙复活了,在春天像夏天过度的这段时间,穿迷你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显腰身还能衬出大长腿,简直是让女生们无比热爱的单品啊!如果你还没有,还不快来寻么入手一条吧!

  【MIini 伞裙】

  霉霉和KK的情侣装黑白配,两位真是好登对儿,两个高个大长腿将迷你伞裙穿的美出新高度!

  

  

  单品推荐

  

  Abigail 人民币:1229

  【Mini 皮裙】

  毛衣配Mini皮裙的搭配很适合春天,短毛衣拉高了腰线,皮裙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除了黑色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颜色呢。

  

  这种带拉链的皮裙更是多了一分机车女郎的感觉,真是各种显腿长。

  

  单品推荐

  

  Karl Lagerfeld 人民币:3259

  【mini 小黑裙】

  这种小黑裙真的非常百搭,可以搭配雪纺上衣、衬衫甚至是任何一件上衣,踩双细高跟,干练利落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单品推荐

  

  Miu Miu 人民币:5518

  【mini 麂皮裙】

  如果你留心发现就能看出今年麂皮是大热元素啊,各个明星潮人都争先恐后的吧麂皮裙穿上身,如果已经有了棕色的不妨再尝试一下灰色和黑色,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单排扣的Mini裙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情,搭配衬衫和棒球服,塑造活泼的少女形象。

  

  单品推荐

  

  Capulet前纽扣麂皮裙 人民币:1502

  

  Topshop 人民币:360

  【MIini 牛仔裙】

  迷你牛仔裙应该是人手一条的了吧,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件衬衫一条牛仔裙速度出街。

  

  单品推荐

  

  AG Kety 人民币:1769

  

  Stella McCartney 人民币:3278

  【Mini 图案裙】

  安娜用一条镶满宝石的花样迷你裙就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如果在裙子上做文章的话,配饰就要更简洁哦。像安娜的白色高跟鞋以及蓝色星星针织上衣就很有Feel。

  

  竖条纹显瘦的功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更显瘦的技巧是搭配一件露脐上衣,小短款的组合适合瘦小的女生,会显得高挑!

  

  单品推荐

  

  Matthew Williamson 人民币:664

  【Mini 呢子裙】

  呢子裙适合配厚一点的衣服,如果天气转凉可以加一双打底裤袜,配上运动鞋休闲又精致。

  

  单品推荐

  

  Kenzo 人民币:2980

  

  J.W. Anderson 人民币:4158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44733.shtml report 3307 60年代风格的迷你裙复活了,在春天像夏天过度的这段时间,穿迷你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显腰身还能衬出大长腿,简直是让女生们无比热爱的单品啊!如果你还没有,还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