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女星不老童颜大揭秘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在女演员们那毫无瑕疵毫不见老的美貌背后,有着令人惊叹和自愧不如的努力和护理。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让我们对电视屏幕和电影屏幕目不转睛,欲罢不能的话,那就非女演员们那光彩照人,美丽无比的外貌莫属了。暂且抛开她们那令人叫好的演技不说,她们那完美融于剧中角色的造型和魅力无比的外貌也不得不说是对收视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岁月流逝,她们却依旧保持着无瑕年轻的肌肤和美貌,依旧受到众多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和追捧。她们依旧保持着苗条的身材,以及丝毫不见岁月痕迹的弹力肌肤,她们依旧是众多女性朋友们心中的偶像。在她们夺目光环的背后,有我们看不到的努力和管理,才能造就她们今天的美丽。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朴珠美,金成玲,金喜爱的护肤秘诀,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大韩国女星的护肤秘诀

  VOL 1. 永远的初恋——朴珠美

  

  朴珠美被誉为清纯美女的代名词,她那清纯的美貌足以令20多岁的妙龄少女也自愧不如,她那无愧于永远的初恋的美貌,至今依然光彩夺目。

  她曾在某个节目中公开说,自己时时刻刻都带着眼霜随时进行皱纹管理。眼角,法令纹,嘴角,在一切可能会生成皱纹的部位都涂抹眼霜。她尤其强调说,要在生成皱纹之前进行预防护理效果才会更好。

  VOL 2. 另样女神——金成玲

  

  她拥有着比20多岁的青春少女还要苗条的身材和弹性十足的肌肤,这也是她依旧能够备受喜爱和成为女性朋友们争相效仿对象的原因所在吧。

  她这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肌肤和身材也是经过严格持续的护理才得以保持的哦。为了保持滋润并弹力十足的身材,她每天都要用精油涂抹全身,防止水分蒸发,深层洁面后,会马上进行基础护理,才得以维持这童颜美貌。

  VOL 3. 不老少女——金喜爱

  

  正如那句广告词中说的,‘我不会错过的’,金喜爱正是那种以光泽有生气的肌肤,那如少女般的美貌而备受喜爱的演员之一。

  她作为化妆品的代言人活动了十几年,这自然离不开她那持续的严格的管理。不管有多麻烦,她都坚持早晚进行基础护理两次,时间虽然每天都在流逝,但是我们在她的身上却丝毫找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这正是她长期坚持的结果。

  推荐维持不老容颜的美容精品

  

  对于在皮肤护理方面最重要的面霜的选择,可以成为我们肌肤年龄的评判标准。尤其是根据成分特征进行选择可以更彻底地管理皱纹和肌肤弹力。1. 不妨尝试NATURE REPUBLIC极致调和水润乳霜(Super Aqua Max Combination Watery Cream)。该产品富含海草灰萃取物等33种天然保湿成分,可以为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另外,含有的保湿因子可以72小时锁住水分,让你持久保持滋润。

  为了保持肌肤的清洁,要注意肌肤污垢和角质的清理。2. 用植村秀(shu uemura)ultimate Cleansing oil为我们的肌肤营造不长痘痘的洁净环境吧。卸妆油液态柔和,可彻底清理毛孔深处的皮脂和污垢,并且因为是水溶性精油,所以使用起来不会感到油腻,带给你清爽洁净的效果。

  你选择了错误的化妆品,返回会加快肌肤老化。3. 谜尚(MISSHA)金雪气润BB霜来化一个滋润的妆容吧。该产品含有发酵红参水成分,可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另外,遮瑕效果好,可完美的遮掩皱纹,斑痕和痘印,让你看起来干净,有生气。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部分会最先出现皱纹,我们要尽可能趁着年轻的时候进行防皱纹管理。4. SK-Ⅱ Magnetic Eyecare可以帮你防止眼角皱纹。一起使用魅力眼膏和眼霜可以强化效果,帮你保持有弹力无皱纹的眼周肌肤。金熙英/文 NATURE REPUBLIC,shu uemura 植村秀,MISSHA 谜尚,SK-Ⅱ,bnt新闻DB/ www.naturerepublic.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53121.shtml report 2226 bnt新闻讯在女演员们那毫无瑕疵毫不见老的美貌背后,有着令人惊叹和自愧不如的努力和护理。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让我们对电视屏幕和电影屏幕目不转睛,欲罢不能的话,那就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