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佟大为戴苹果手表登GQ封面 调皮鬼马演绎不羁绅士

Veragagaga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登上世界顶级时尚男刊《智族GQ》4月刊封面,这也是佟大为首次登上该刊封面。此次拍摄远赴巴黎取景,最终选定法国浪漫主义作家雨果故居,花重金租下历史古迹拍摄明星封面,足见杂志的重视程度。在封面上,佟大为身着高档西装戴起黑框眼镜,手腕佩戴全球瞩目的科技潮物Apple Watch,背起行囊化身不羁绅士,在充满历史感的建筑里展开了一场超现实主义的奇幻旅程。

  

  据杂志工作人员介绍,此番封面写真拍摄于今年2月佟大为受Louis Vuitton之邀参加巴黎男装周期间,整个拍摄过程轻松有趣。无论是佯装博物馆展览模特,还是手举彩色气球滑下楼梯扶手,或是表情鬼马与雨果雕像合影,佟大为面对镜头展现出了难得调皮搞怪、童心未泯的一面。杂志还以《饭吃七分饱》为题,首次向读者展示了佟大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七分法则”:凡事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七分美食、七分运动、七分时尚、七分暖男。

  

  在即将到来的4月,佟大为开始以全面回归姿态占据大众焦点。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深圳两大卫视,剧中佟大为与王丽坤浪漫闪婚。5月3日,佟大为与赵薇一同主演的《虎妈猫爸》将在东方和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在大银幕方面,5月1日,佟大为与黄晓明、杨幂主演的影版《何以笙箫默》上映,佟大为在片中回归霸道总裁,值得期待;6月26日,佟大为与赵薇、黄晓明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欢乐来袭,三大主演弃颜值挑战逗比无底线。好剧无缝连播,大片相继上档,未来三个月佟大为将霸占荧屏银幕,堪称“佟大为月”。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77590.shtml report 1157 近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登上世界顶级时尚男刊《智族GQ》4月刊封面,这也是佟大为首次登上该刊封面。此次拍摄远赴巴黎取景,最终选定法国浪漫主义作家雨果故居,花重金租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