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纪佳缘专家谈伊能静再婚 勇敢爱是每个人的权利

世纪佳缘LOVE 人生态度 阅读(0) 评论()

  伊能静一向被称为娱乐圈的才女,唱歌、演戏、写书,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与前夫哈林23年的爱情长跑,虽然最终以分手告终,但这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一度被传为佳话。

  近日,46岁的伊能静高调再婚却引来了极大的争议,被不少网友批评“应该低调点”,对此,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表示,“勇敢爱是每个人的权利,女人不会因为二婚就贬值,无论什么年纪,都应该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伊能静于320日与小自己十岁的男友秦昊在泰国完婚,迎来自己爱情的第二春,单身七年再次收获爱情的伊能静本该得到祝福,不料却在网上引来了争议,对于网友恶意的谩骂,伊能静发文说:“女人互相攻击,年纪、身材、出生、生育能力,彷彿青春是唯一的价值,但同年龄的女性本就各有各的风景,这些扭曲的价值观,也成了熟龄女性放弃自己的理由。”

  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表示,伊能静高调再婚被骂,特别是被大量女性网友骂,其实是中国男权主义的一种体现。“好女不嫁二夫”是中国传统的封建思想,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婚恋思想逐渐开放,离婚、再婚现象也很普遍,伊能静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仅再嫁了,而且嫁的如此“高调”,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男人,这让一些同年龄阶段的女人因为嫉妒开始谩骂和诋毁,因为伊能静做了她们不敢而又渴望做的事情,“爱情没有年龄的界限,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二婚的女人更不应该自我贬值、自我压抑,而是应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并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自己的”。

  随着中国离婚率的提升,离异女性越来愈多,面对家庭和社会的压力,很多离异女性不得不放低择偶要求,只求“找个人过日子”,还有一些甚至面临着“嫁不出去”的状态,对此张佳芮表示,离异女性首先要自己摆正心态,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勇敢的追求爱情,其次也要掌握适当的方法,这样才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离异女性如何重拾对爱情的勇气,找到爱情的第二春?张佳芮建议,离异女性首先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圈子,自强独立的女人更能获得男性的青睐。女性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婚姻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失去了爱人,还有朋友、亲人,还有工作。无论何时,对于女人来说,事业和朋友是自己物质和精神的支撑。像伊能静,离婚后依然出书、拍电影,有一群不离不弃的闺蜜,在七年单身的日子里没有爱情也一样活的很精彩。其次,离异女性也要主动积极的追寻爱情,离异再婚并不是一件羞于启齿的事,收拾好心情扬帆起航是每一个离异女性都应该有的心态,离异女性应该学会利用身边可以利用的资源。张佳芮提到说,既可以向亲密的朋友表达自己想再婚的意愿,让朋友帮忙介绍,也可以利用互联网婚恋网站或其他的交友工具。“婚恋网站可以作为扩大交友范围的良好平台,可以好好利用这个平台,去寻找跟自己有相同经历、志同道合的人,离异女性也能够更快的找到自己爱情的第二春”。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83881.shtml report 1805 伊能静一向被称为娱乐圈的才女,唱歌、演戏、写书,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与前夫哈林23年的爱情长跑,虽然最终以分手告终,但这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一度被传为佳话。近日,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