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色皮衣搭配美裙 耍酷优雅两不误

女人蜜语 皮衣 搭配 女人 阅读(0) 评论()

  虽然还没有到穿皮衣的时候,不过作为春季最流行单品,皮衣一定要入手一件。今日上午Miss A成员秀智机场街拍照,穿着黑色皮衣搭配白色长裙,为了时髦冻成狗的模样,楚楚动人。等天气暖和一些,这样的造型绝对最流行。

  

  Miss A成员秀智机场街拍照,穿着黑色机车皮夹克搭配白色长裙,将帅气与优雅结合,轻松塑造完美形象,搭配球鞋穿,更加清新时髦,不过冻成这样,还真是为了风度不要温度。

  

  短款皮衣外套内搭白色连衣裙,经典不败的黑白搭配永远不过时,而且还能凸显温柔清新气质。选择球鞋来搭配,随性时髦。

  

  短款版型的小皮衣外套内搭白色修身连衣裙,搭配小挎包,时髦个性,透着轻熟女味道,轻松打造帅气形象。

  

  短款小皮衣内搭白色蕾丝裙,温柔淑女的造型,还不失个性味道,给人的感觉很舒服,透着大方时髦的气息。

  

  黑色小皮衣春季一定要入手一件,简单搭配白色连衣裙,混搭小脚裤和厚底鞋,韩国女生很喜欢的休闲装扮,美丽动人。

  

  小皮衣,短款裁剪修身设计,百搭好看,内搭条纹修身连衣裙,搭配帅气短靴,如此硬朗有型的搭配,简单不失时尚感。

  

  短款小皮衣内搭白色纱裙,可爱甜美的小女人味搭配,清新感十足,身材矮小的女生这样穿,绝对显高显瘦哦。

  

  黑色小皮衣搭配长裙,穿上系带短靴,轻松打造韩剧女主角的气质,用流行单品穿出时尚感,紧跟潮流,美丽

  动人。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47433.shtml report 2169 虽然还没有到穿皮衣的时候,不过作为春季最流行单品,皮衣一定要入手一件。今日上午MissA成员秀智机场街拍照,穿着黑色皮衣搭配白色长裙,为了时髦冻成狗的模样,楚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