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圆圆刘涛又要“嫁”了!女神同台画面太美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近日,刘江导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首映礼,4月2日将正式上映,高圆圆、刘涛、郭碧婷、陈意涵等众主角齐亮相,几位女神同台亮相这画面太美,忍不住请继续往下看!

  

  其实除了昨天,之前也已经举办过大大小小名目不同的发布会,女神们每一次都要精心造型出场以确保在惊艳你的同时,还要不被同台的其他女神PK下去,也是心累。当然了,除了女神,男神也是有的,郑恺、李晨只要负责帅就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他们谁更美/帅!

  

  2015年3月30日电影《咱们结婚吧》首映记者会

  电影剧情也是太起伏,明明已经长这么美了,偏偏“婚”前还出各种状况,也真是让人揪心,不过毕竟是电影,女主到最后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我们也就不操这个心了,还是看看现实中的她们的时尚品位,不妨学习一下让自己也早日找到自己幸福才是正事儿!

  【高圆圆、刘涛、郭碧婷、陈意涵 女神合体颜值爆表】

  高圆圆

  

  高圆圆这身Ports 1961 2015春夏系列白色西装裙的确非常符合她的气质,搭配简洁的白色尖头高跟鞋,婉约大方,裙子中性风十足,造型完整时尚。

  

  这套Tod's2015春夏系列背心搭配皮革半身裙,加上一贯简约的白色高跟鞋,如果只看膝盖以上,还好,要看全身造型的话,你会发现一大问题,比起模特的裙边在膝盖以上,高圆圆的裙边在膝盖以下就非常尴尬了,显得裙子太重简直快掉下来了。

  

  高圆圆身穿大仁哥2015春夏系列黑色裤装亮相,我们的女神还真是什么都敢尝试,不过这造型也很成功,加之发型清爽干练,与中性裤装完美搭配。

  

  这身Ermanno Scervino2015春夏系列绿色系裙装,顿时青春活泼起来,宽V领时髦上衣,对应V字剪裁的半身裙,搭配银色高跟鞋,时髦简约,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年轻摩登。

  刘涛

  

  刘涛这么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发布会上身着白色修身小西装搭配同色系阔腿裤亮相,干练帅气,与戏中能干的强势女性、霸道的“事业女”形象完全呼应。在随后的活动中,刘涛则选择BRUNELLO CUCINELLI 2015春夏系列象牙色帆布流苏背心,灵动简约,率性十足,搭配金属色廓形裤,简约之中不失小性感。

  

  刘涛身着fendi2015春夏系列黑色印花层叠裙亮相,发型妆容清爽,搭配精致黑色尖头高跟鞋,鞋上的粉色装饰与衣服上三色堇的粉色呼应,简直比模特穿起来还要美,成为红毯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郭碧婷

  

  当女神穿起了俏皮风,顿时有点儿小家碧玉的赶脚,不过不愧是出自“时装魔法师”卜柯文之手,似乎确实看到了时装的神奇“美白”功效。

  

  郭碧婷身着valentino蕾丝连身裙亮相,鞋子也来自同一品牌Rockstud Ankle Strap系列,整体精致仙气的风格这才符合印象中的她,美!不过要是发型能够在考虑一下就更好了,本身裸色裙装驾驭起来就有难度,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像睡衣了。

  【郑恺、李晨只负责帅就好】

  陈意涵、郑恺

  

  看这搞怪的一对还真是让人羡慕,这回可是让人松了一口气,陈意涵终于穿对了!前不久时装周上的造型真是记忆犹新,我简直不愿相信。不过这几次的造型又让她回到了年轻可以放肆的年龄,无论是可爱的粉色蓬蓬裙还是成熟的黑色连身裙,都是那个我们曾经认识的古灵精怪的小美女,要是把红色水台高跟儿换掉就更好了。

  郭碧婷、李晨

  

  范爷要吃醋了好吗,男神配女神的节奏这是,郭碧婷几次亮相都是连身短裙,虽然很仙,但怎么还是有点儿像睡衣...也就是女神还能勉强hold住,要是别人穿那妥妥儿就是居家服了。

  李晨、郑恺

  

  大黑牛PK小猎豹,果然穿西装的男人都不会差,李晨不管怎么穿都是一本正经,而郑恺不管怎么穿都带着play boy的气质,两个都是男神你更喜欢谁?!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66536.shtml report 3216 近日,刘江导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首映礼,4月2日将正式上映,高圆圆、刘涛、郭碧婷、陈意涵等众主角齐亮相,几位女神同台亮相这画面太美,忍不住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