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利助阵 宇舶发布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于3月30日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隆重发布宇舶表“Big Bang Unico双逆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限量计时腕表”。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Mr. Ricardo Guadalupe)携手全球品牌大使球王贝利(Mr. Pelé)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先生、主教练卡纳瓦罗(Mr. Fabio Cannavaro),共同出席发布会,庆祝这一令人期待的荣耀时刻。同时,宇舶表新任品牌大使、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作为特别来宾,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球王贝利更担任起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少年之队的特别教练,上场与小球员互动,传授宝贵经验。宇舶表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未来发展的无限热诚,让绿茵场焕发出勃勃生机!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回顾了宇舶表与足球领域的不结之缘,并表达了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真挚祝福:“宇舶表与足球领域开创的融合之举给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创新灵感,我们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为宇舶表创造了一个契机,让我们能够参与到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进程之中,并贡献出一份力量。我祝愿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2015年新赛季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宇舶表全新打造的“Big Bang Unico双逆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限量计时腕表”极赋创新理念。作为第一款为顶级足球俱乐部设计的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它将足球计时的功能性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标识设计完美融合。搭载中央计时机芯的双逆跳技术是宇舶表的工程师和制表师向足球世界的致敬之作,当按下计时按钮,计时秒针和分针将从左向右以足球半场比赛时间45分钟为单位呈圆弧轨迹开始计时;另增加15分钟计时区域,使整个计时时间达60分钟。表冠两侧设有两个计时按钮,分别代表计时开始、停止和重置。两点钟位置的计时按钮还将用于控制4种模式的计时:上半场、中场休息、下半场和比赛结束,并通过位于12点钟位置的窗口清晰显示。

  同时,搭载宇舶表UNICO自产机芯的腕表系列一直是品牌独树一帜的制表工艺。表盘一侧整合导柱轮和双水平离合器的标志性设计,完美展现出UNICO机芯卓越的灵活性。全新自动上链HUB1260自产机芯正式亮相——由385个零件组成且拥有中央计时功能的双逆跳计时机芯(振动频率4赫兹, 28,800次/每小时)。这是目前制表行业内同类型腕表中唯一一个采用该机芯技术的创新之作。

  “Big Bang Unico双逆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限量计时腕表”表盘与指针设计采用球队标志性的红色与黄色;表背刻有俱乐部官方虎头标志及“Be the Best Forever”宣言,彰显独一无二的专属之感。王金款和钛金款各限量典藏50枚。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作为亚洲顶级足球豪门,拥有备受瞩目的骄人战绩——从2011年至2014年,连续4个赛季折桂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成为颇具传奇色彩的足球劲旅之一;2013年更是获得亚足联冠军联赛冠军,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问鼎该赛事的俱乐部。在显赫战绩的背后,球队积极进取、突破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无数球迷,也成为宇舶表创新精神的绝佳诠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先生表示:“感谢宇舶表对我们的支持。宇舶表的突破创新精神鼓舞着球队在实现中国足球伟大理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Be the Best Forever是我们的口号,我们期待与宇舶表的合作成就更多奇迹。”

  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贝利先生专程从巴西赶赴发布会,并与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少年球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他表示:“我很荣幸来到广州,亲身见证宇舶表和中国顶级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同时,也很高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我的中国球迷,见证中国足球的成长和发展。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将我的经验分享给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现今,中国已涌现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球队和日趋完善的青少年足球教育机制,这令我印象深刻。我衷心祝愿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宇舶爱足球”的热情,随2014巴西世界杯之年再一次燃遍全球,并在中国掀起前所未有的狂潮。世界杯前夕,宇舶表隆重宣布了与中国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使宇舶表足球大家族继意大利都灵尤文图斯、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德国拜仁慕尼黑等足球豪门之外,拥有了第一支来自中国的亚洲劲旅;时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马尔切洛·里皮先生亦同时加入宇舶表世界杯全明星阵容。自此,宇舶表对中国足球结下深厚的情缘,并表达了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倾情寄望和鼎力支持。全球董事会主席让-克劳德·比弗先生曾表示,宇舶表愿一直赞助世界杯,直至亲自见证中国队成功入围。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2/n410703865.shtml report 2799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于3月30日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隆重发布宇舶表“BigBangUnico双逆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限量计时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