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牌特工》:我们教你怎么穿成主角

亨吉利HARMONY 正装腕表 顶级腕表 时装腕表 阅读(0) 评论()

  定制西装永远合身

  Eggsy变身王牌特工的仪式第一步就是去定制一套合身的Bespoke套装。"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西装是现代绅士的盔甲。一套定制西装对一个男人的改变有多大,看电影里的小男主就知道了。

  变身前

  

  变身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反派配角都穿成什么样子?

  瓦伦丁:嘻哈风加球鞋

  

  欺负男主的街头混混们:各种运动夹克,休闲夹克。

  

  所以,想当主角,你的装备里必须要有至少一套合身的西装。

  深灰双排扣,在任何场合都能用上的深灰套装,中性色的属性能让你通过配饰的搭配,在沉稳与活力间自由转换。

  

  藏青条纹套装,经典power suit,作为一个权威男性必不可少的套装,大叔穿了霸气,鲜肉穿了帅气。

  

  威尔士亲王格,品位的象征,威尔士亲王的意思即为即将登位的王子,其优雅尊贵程度由此可见。

  

  绿丝绒礼服,礼服是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的必备品,在需要打bow tie的地方你打了tie,那你就只能找个地洞去钻了。

  

  不知礼,无以立

  

  你以为做了一套定制西装就能成为绅士?So Naive!真正的绅士要同时具备得体、优雅等品质,还需通晓各种有品位有格调的配件,比如影片中兼具气质外形与出色功能的腕表,是你打造绅士风范的利器。

  

  身着西装的绅士是现代骑士,随时准备飞身异国“拯救世界”。这枚芝柏的TRAVELLE系列世界时腕表,能助你精准掌控时间,表盘上华丽的24个时区,分明在替佩戴者宣告:我是一个经常环游世界的人。再搭配具备防皱属性的inter city礼服,让你于各国家下了飞机都气势逼人!

  

  如果你是爱好户外运动尤其水上娱乐的活跃分子,自然不希望腕上装备太过柔弱。那么这枚宝珀的五十噚潜水表绝对能深得你心,防水深度达300米,真的可以戴着去潜水喔!而能够搭配潜水表的当然是采用防水面料的西装,即使身处恶劣环境,面料的防水涂层能让你自如面对。

  牛津好过布洛克

  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是牛津(Oxford),什么是布洛克(Brogue)?

  

  其实两者在外形上看区别很小,只是布洛克鞋在楦头上一定会有翼型的雕花设计。而牛津鞋则不一定,牛津鞋有时也有雕花或侧翼的装饰,但牛津鞋更多地以简洁的形式呈现,所以如果是极其隆重的正式场合还是建议穿着“牛津”和“德比”(Derbies)。

  那么德比鞋又是什么?这种鞋款很好分辨,就是鞋舌与鞋面是采用一张皮革,两片鞋耳之间用鞋带固定出一些间距,这样便于调节松紧。而牛津鞋的鞋耳是紧紧相对的,不能调节,所以长时间的工作下来,脚的舒服度方面,德比比牛津更好,是商务男士的重要鞋款。

  

  不过服饰穿搭本就带有强烈的个人偏好,有型又别具一格,才是王道。

  喜爱简约风格的:

  

  想要风骚一点的话,盘面复杂款也不错:

  

  以上,便是主角养成指南。

  

fashion.sohu.com true 亨吉利HARMO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3/n410771525.shtml report 3901 定制西装永远合身Eggsy变身王牌特工的仪式第一步就是去定制一套合身的Bespoke套装。"Thesuitisthemoderngentleman'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