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icky】韩式大眼街拍妆容,回头率100%

Vicky-辣妈 妆前 底妆 眼妆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Vicky!

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

微信:xuanxuan_1229(欢迎喜欢彩妆护肤的妹子加哦)

4月天真是无常啊,一会过夏天,一会又冬天的~这会儿应该会正常了吧?!脱去厚外套,穿上美美的春装,出门拍拍照,我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今天撸了个出门街拍妆容,希望大家会喜欢哦~先来定妆过过瘾!

  

  

  

多放了几张,大家表要嫌弃~

嗯,妆容开始前,护肤步骤不能落下,为了妆容更服帖更持久,所以妆前的护肤工作要到位!

  我前段时间突然过敏,过敏真的很难受,所以还是要多加护理才好,现在正直春季,是个容易过敏的季节,我看到妈妈圈好多宝妈有推荐,冰典美姿的护肤品,反响效果很不错。所以我果断入了这款修复面膜,可以有效修复肌肤问题。

  经常化妆的亲应该知道,长期使用化妆品,毛孔容易堵塞,如果清洁不彻底有残留,日积月累肌肤就容易出油长痘痘~我们的肌肤屏障受损后如果不修复,问题就更加严重~,像很多人都会有红血丝,角质层过薄,红面啊,肌肤一用东西就过敏,闭口粉刺痘痘这些所以对于肌肤的修复屏障的保养我是特别注意的,所以我给自己定期做一些修护型的面膜,让肌肤达到健康状态!

面膜薄如蚕丝,非常非常的薄,话说是天丝的材质,是市面上最薄的面膜,吸收特别好,非常透气的说,贴到脸上很服帖,冰冰凉凉的,很舒服~虽然是医药级别的,但不会有浓浓的药味~面膜敷个10到15分钟就好了~精华液也是巨多的,可以再次利用或者敷脖子什么的!

揭下面膜,肌肤很舒服,除了修复肌肤的功效外,补水效果也是很赞的,过敏的肌肤用一贴就感觉肌肤舒服多了。退红消敏的效果真的很好。我没有太多的肌肤问题,但是感觉这款针对那些有肌肤问题的妹纸真的是会非常有帮助

做完面膜后再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上底妆也会更服帖些~

我最近又爱上了这个萌物--燕麦纪牛奶蜜冻乳液,真的是平价又好用,

又有牛奶又有燕麦,并且补水一级棒!这款蜜冻很清爽,神奇的是涂到手上立刻变成水,就是一个爆水萌物!水水的,一点不油腻,涂完后吸收也很快,一天下来,肌肤还是水水的!

质地像牛奶一样,有种想吃的冲动有木有?!

用手蘸取适量涂抹脸上就好了,涂完皮肤立马水当当的~

看到了吗,蜜冻神奇的变成了水啦~~我第一次用这么出水的蜜冻,感觉肌肤都要化成水了,肌肤想不水润都难!

看到了吗,很好吸收的,咻的一下就被肌肤轻松吸收了!然后出去一整天,脸还是嫩!滑!Q!

为了给大家看下它的保湿效果,我在手背上做了水分测试,数值显示,我没有骗人哟~没涂的时候手部很干燥的,再看涂完后,嫩嫩的是吧?!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完乳液等待吸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彩妆拉~

这次的彩妆我用到了如下这些产品,虽然都是平价单品,但也可以画出美美的妆哦!

这次妆容用到的美瞳依然是微乐正品美瞳网的,是新品哦,褐色的,很自然~地址我微博有哦,喜欢的就去我微博找吧!

  

  

素颜来一枚!当然是戴了美瞳后的哦~

底妆部分:

  

眉毛部分:

眼妆部分:

步骤我都有说哦,大家看一下哈!

  

  

  

  

腮红:

这次腮红用的卡姿兰彩盘里的,带点橘色系的~

修容:

依然是 elf的,话说我一直用的这个啦~

口红:

露华浓的035号色

妆容完成拉~

期待换装变身咯~啦啦啦~

  

  

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

微信:xuanxuan_1229(欢迎喜欢彩妆护肤的妹子加哦)

fashion.sohu.com true Vicky-辣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173277.shtml report 7571 大家好,我是Vicky!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微信:xuanxuan_1229(欢迎喜欢彩妆护肤的妹子加哦)4月天真是无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