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效合一给您瘦身新选择

整形达人杂志 脂肪 手术 问题 阅读(0) 评论()

  有别于早期抽脂,痛苦不能活动,肿胀瘀血厉害,或单单雷射溶脂没甚么效果,三合一抽脂,瘀血瘀青少,复原快!

  雷射溶脂义大:雷射热能溶解浅层脂肪并缩紧皮肤, 因此抽脂完不会凹凸不平!

  超音波抽脂:能抽取大范围且深层的脂肪!

  水刀抽脂:用水打散脂肪, 对神经血管伤害较少, 因此瘀血瘀青肿胀少, 复原快 !

  抽脂手术是最佳的移除脂肪选择,拜医学科技之赐,血肉模糊、疼痛难耐且复原期长的传统手术不再是唯一的选择。「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区块的脂肪体积,「水 刀抽脂」可减少注射液的肿胀程度,降低脂肪组织受伤范围,减少失血、瘀青,而「雷射溶脂」则能有效雕塑小范围,针对抽脂触及不到的小区块有效除去赘肉,且 紧致皮肤使体曲线臻于完美。各式抽脂方法皆有其优势,脂肪的堆积状况绝非单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摆脱讨人厌的肥肉,获得整体曲线的雕塑,以及快速 的复原期,可以选择 徐永康医师结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术」,针对各区脂肪问题一一处理,改善身体曲线的所有问题。

  大部位、大量脂肪全靠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使用高音声波震荡,液化身体区域脂肪,也适用于混合注射液的脂肪,使其更容易去除。可帮助破坏难以移除和大面积的脂肪部位,如臀部和大腿等,因不需要使用任何机械动作,打破脂肪堆积;仅以小切口插入导管,靠探测和轻戳,用于液化去除脂肪,可有效抽取出大量脂肪。

  水刀抽脂均匀洗出脂肪

  水刀抽脂专有试剂配方(Solution)仅约10%会残留体内代谢,不需施打大量的肿胀液,因组织肿胀会降低手术的精确度。水刀抽脂在微小切口插入导管,利用水压冲刷脂肪,对于血管及组织伤害小,出血少、肿胀和瘀青较不严重,复原期也较短。

  

  溶解脂肪同时紧致肌肤

  至于雷射溶脂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溶脂疗程,利用雷射能量破坏皮下脂肪组织,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紧实有弹性。因主要利用1064短波长,可针对红血 球作用,减少出血瘀青,而当能量深入脂肪组织时,可溶解脂肪,再直接将液化脂肪引流出来,不会留在体内让身体自行排出或代谢掉让您长时间的等待。溶脂还能 同时改善皮肤的紧致和光滑,不必担心因抽脂而造成肌肤松弛或凹凸不平的问题。

  三合一抽脂术,安全有效不易复胖

  徐永康医生表示:三合一抽脂术,会先使用雷射溶脂的极细0.2cm纤维管刺入脂肪层,让雷射纤维管在脂肪层内作扇形来回移动,覆盖所需治疗的脂肪组织范 围,雷射纤维末端发出的能量,击破脂肪细胞黏膜,令脂肪溶化出细胞外;再使用水刀抽脂机器用水压打散脂肪组织,均匀地冲散脂肪组织,对神经和血管组织破坏 小,淤青出血也较轻微。最后再利用超音波抽脂,可抽取出大量的脂肪。三台机器能全面消除各种不同程度与部位的脂肪,且不易复胖。 徐医师表示,手术安全是最重要的,切记美丽建构于安全、健康之上,因此想靠抽脂手术雕塑身材,除了找有经验的整形专科医师,还要注意是否有专业的器械消毒 和卫生署许可的安全抽脂仪器(见右图),才能美的自信又健康。

  

  不适合三合一抽脂的族群:

  心血管和高血压

  凝血功能异常

  急性肝炎和严重糖尿病者

  怀孕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个月不可喝酒和燥热麻辣食物

  (2)术后一个月抽脂部位不可做剧烈运动

  (3)抽脂部位需穿塑衣一个月

  最后,遵照术后照顾事项并且控制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你也可以拥有完美诱人曲线!

  更多整形医美文章请上:整形达人杂志官方网站

  或是QQ:1480511546

  微信:整形达人PSBEAUTY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达人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195144.shtml report 2828 有别于早期抽脂,痛苦不能活动,肿胀瘀血厉害,或单单雷射溶脂没甚么效果,三合一抽脂,瘀血瘀青少,复原快!雷射溶脂义大:雷射热能溶解浅层脂肪并缩紧皮肤,因此抽脂完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