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晖力挺陈碧舸做公益 姐妹情深相拥出镜

大博bo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日,时尚策划人李晖与好友超模陈碧舸共同拍摄了一组公益大片,助阵公益项目“星星兔子和爱”。对于这一次李晖的倾情加盟,陈碧舸表示十分感激,更在微博上分享当初李晖对她的知遇之恩:“我记得很多年前,我连高跟鞋都不太会穿,寒冬里被北京时装周的面试淘汰,一个高个女孩站在门外等我,邀请我拍摄了一本叫作《时尚芭莎》的杂志,那时候她的话不多,至今也是如此,但我从未怀疑过,她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对于好友的盛赞,李晖也为与陈碧舸的闺蜜情送去祝福,并表态全力支持姐妹的公益事业:“往事历历在目,继续有爱的走下去!”

  “星星兔子和爱”是超模陈碧舸和她的朋友们共同建立的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公益项目,自成立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此次我们的街拍时刻电子杂志邀请专属摄影师TED倾情助阵,为李晖、陈碧珂二人拍摄了公益大片,片中二人均以纯白的极简造型出镜,笑容甜美。李晖这次力挺好友公益善举,也是希望可以通过温暖的方式点亮孩童们幼小的心灵,展现出她们对孩子们的善意和接纳的心态。李晖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呼吁大众、呼吁社会关心公益事业,也希望大家加入到星星兔子和爱的活动中,公益事业需要所有人的加入。”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4/n411253618.shtml report 1227 近日,时尚策划人李晖与好友超模陈碧舸共同拍摄了一组公益大片,助阵公益项目“星星兔子和爱”。对于这一次李晖的倾情加盟,陈碧舸表示十分感激,更在微博上分享当初李晖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