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日体验:在泳池甲板区练就曼妙身姿

刘可维 休闲度假 阅读(0) 评论()

  夏日即将来临,纽约Trump SoHo酒店,Trump Hotel Collection酒店集团旗下在曼哈顿市中心的第一家酒店,同时也是整个地区内唯一一家斩获AAA五星钻石奖殊荣的酒店,将在Trump SoHo酒店水疗中心(The Spa at Trump SoHo)推出最新的健身美体课程。5月30日(周六),水疗中心将在酒店七楼面积达6,000平方英尺的泳池甲板区,为包括健身大咖与新手在内的所有人——甚至孩子们——推出夏季系列健身项目,包括冥想、瑜伽和泳池健美操。

  冥想(Craig Hunter主持)

  此课程将由备受名人推崇的健身教练Craig Hunter(希拉里?斯万克是他的忠实拥护者 )指导,早晨45分钟的一节课程能帮助减压,重焕活力与平衡。学员将了解到各种传统与现代的冥想方式,课程中还配合创意的呼吸练习环节。Craig Hunter拥有Yogi Charu的认证资质,他的客户称他为“大都会禅意大师”。此课程每周日早上8点开始。水疗中心也提供私人冥想课程,售价160美元。

  日出瑜伽

  从泳池甲板区可以俯瞰壮观的城市美景。通过在这里展开的45分钟流瑜伽课程,各个水平段的瑜伽爱好者都能够将下犬式练习到更高的水准。这一课程由经验丰富的瑜伽导师Tara Siesener指导。她将与学员分享自己对瑜伽和健身的热情。此课程每周六上午8点开始。

  泳池有氧操

  一跃而入,水花四溅!在Trump SoHo酒店的泳池里享受清凉畅快,同时还能参加有趣的健身活动。成人与儿童课程均在周日上午9点开始。

  所有课程在8月30日前都有提供,酒店住客与外部宾客都可参加,费用每人35美元,可借用瑜伽垫。课程席位数量有限,我们建议您提前通过水疗中心预订(电话:212.842.5505)。

  Trump SoHo酒店同时也欢迎宾客参加酒店特别打造的Trump Wellness健身计划,保持活跃、积极的身心状态,维持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和整体的良好感觉。Trump SoHo酒店的健身中心配有Technogym健身设施。如果客人忘记携带自己的健身装备、运动服装或鞋子,酒店还可以出借Under Armour品牌的相应装备。此外,酒店还通过客房送餐服务,提供营养丰富的Nourish 有机无谷蛋白素食菜品。如果客人赶时间,酒店的Quick Bites便捷美食服务可以让客人在自己的客房内用15分钟左右的时间完成用餐。

  The Spa at Trump水疗中心自2010年8月在纽约Trump SoHo酒店开业至今,已获得无数赞誉与好评。面积达11,000平方英尺的Spa at Trump水疗中心占据了整座Trump SoHo酒店大厦的七楼和八楼,静逸而宁和的空间与楼下繁华热闹的春日大街形成鲜明对比,同时还为曼哈顿引入独特的Trump Personal Intentions水疗主题、广受欢迎的水疗产品、Natura Bisse品牌护理以及专门根据SoHo地区特色而打造的精选服务。The Spa at Trump水疗中心还拥有纽约城第一座地道的奢华土耳其浴室,让水疗爱好者们有机会体验土耳其与中东传统的沐浴仪式和文化。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5/n411314667.shtml report 1703 夏日即将来临,纽约TrumpSoHo酒店,TrumpHotelCollection酒店集团旗下在曼哈顿市中心的第一家酒店,同时也是整个地区内唯一一家斩获AAA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