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嫣人气井喷成时尚宠儿 国际大牌邀约不断

  近日,随着唐嫣三部曲的热播,使其人气不断飙升的同时也引发事业的全面井喷。尤其在时尚领域更是让唐嫣大放异彩不仅受到多个国际品牌的青睐,每次惊艳的造型更是受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追捧。

唐嫣受邀出席LV时尚展高挑身材受热捧

唐嫣惊艳现身LV时尚红毯受热捧

  日前,4月7日唐嫣受邀助阵北京某奢侈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时,以一身撞色条纹连身裙装优雅迷人。隔天4月9日,唐嫣受某国际潮牌邀请,身披“钻石”光感斗篷现身新品展,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化身时尚御姐潮范儿十足。此外,4月12日曝光了一组唐嫣为国际某顶级皮件品牌拍摄的时尚街拍,照片一经曝光立即掀起网络热潮,“唐嫣周一见”瞬间成为微博热搜榜首,而图片中唐嫣简洁大方的时髦装扮也成为都市女性时尚典范。连日来唐嫣惊艳的时尚造型,不仅引起广泛的媒体关注更让大批网友感叹:“唐嫣由邻家少女到时尚御姐,看到了她华丽的蜕变,一双纤细大长腿更是让人疯狂!”。

唐嫣受MCM之邀闪耀现身潮范儿十足

唐嫣COACH街拍时尚潮搭引领时尚

唐嫣受COACH邀请拍摄春夏时尚街拍

  对时尚的把控与潮搭,以及自身的极佳颜值与修长美腿,使得唐嫣对服饰有着强大驾驭能力。如此频繁的被各大知名品牌的邀请,唐嫣无疑成为当今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与此同时,由唐嫣最新代言的3D大型手游广告将于今日在浙江卫视《跑男2》上首秀以及湖南卫视等平台热播。

唐嫣代言3D手游《无双剑姬》

唐嫣化身芭比娃娃俏皮可爱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7/n411427662.shtml report 1843 近日,随着唐嫣三部曲的热播,使其人气不断飙升的同时也引发事业的全面井喷。尤其在时尚领域更是让唐嫣大放异彩不仅受到多个国际品牌的青睐,每次惊艳的造型更是受到媒体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