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春天的名义 办一场绿意婚礼

IdoIdo爱度网 阅读(0) 评论()

  

  

  

  

  翡翠绿历史久远,多层次的翡翠绿持续闪闪发光、令人着迷。从象征意义看,翡翠绿能够带来清晰、新生和复苏的感觉,这一点在当今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极为重要。在四月天里举行一场以翡翠绿为主色调的婚礼,以春天的名义,将极富感染力的色调融合在婚礼中,让婚礼收获更多勃然生机与无穷乐趣。

  

  

  

  

  

  寻找一个通过一步一步的台阶走上去的小山丘,沿途用清新淡雅的花材做路引。极具特色的石头壁炉,则选用点燃烛火的烛台与绿色花卉做装饰。桌花以乳白色绣球和百合花为主,记得保持绿色花卉为中心焦点。

  

  

  

  

  

  

  

  用黑色蜡烛与金色烛台搭配,让翡翠绿天生具有的珠宝华贵气质体现出来,不单纯是春天的清新之感,更增添一丝典雅高贵。在婚礼布置上如餐桌、桌花、小饰品等选择翡翠绿、金属色、黑色、奶白色搭配,让整个配色更加丰富多彩。

  

  春季婚礼除了可以用最为普遍的红色系,来呼应这个繁花盛开的季节,其实绿色系更应该是春季婚礼的代表色,让整场婚礼无论大场布还是小细节都散发着绿意盎然的清新生机。无论是清新绿还是雅致的祖母绿,都能让春季婚礼在清爽之外,多一份欢乐的氛围,那是幸福滋生蔓延的颜色。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些绿色系婚礼的搭配灵感,来挑选你喜欢的风格吧!

  灰绿色

  

  墨绿色

  

  薄荷绿

  

  橄榄绿

  

  清新绿茶色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8/n411476907.shtml report 3172 翡翠绿历史久远,多层次的翡翠绿持续闪闪发光、令人着迷。从象征意义看,翡翠绿能够带来清晰、新生和复苏的感觉,这一点在当今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极为重要。在四月天里举行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