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关于爱情的十个真相

  □ 真相Top10:表白被拒,可能是因为女神内心深处很害羞!

  网上的一项关于表白方式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情侣没经过表白就水到渠成地牵了手,只有极少数女生喜欢男生当众高调表白。假如表白前心里没底,表白后多半结果惨烈,一些人就此打了退堂鼓,一些人展开猛烈攻势而被女神划入黑名单,但还有一小撮人却可以调整策略,原地崛起。

  究其原因,一方面自然是女神对这位汉子本就不甚讨厌,另一方面,这位汉子也许敏锐地洞见了女神内心深处的害羞,并等待它最终开出了喜悦的花朵。

  真相Top9:单相思也有“保质期”,平均时间为36天!

  作为广大魅力四射的男神女神们,最困扰的也许就是那些不知进退的追求者。明明已经告诉他们自己心有所属,但追求者偏要一撞南墙,被打扰了生活,生气也不是,委屈也不是。好在,一项研究带来了好消息:

  单相思也是有“保质期”的,多数追求者只要被连续冷却个36天,就自动“恶灵退散”了!

  真相Top8:同时爱上两个人,是可能的!

  “不论怎样,就是想要和Ta在一起,就算当‘小三’也不足惜!”被爱冲昏头后,也许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曾这样想,虽然,仅限于想想。

  因为知道Ta的心里有另一个人,所以就自动放弃。

  不过,同时爱上两个人,真的不可能吗?许多心理咨询师并不这样想。

  真相Top7:女人的口中,其实从来没有“假分手”这一说。

  尽管你的女神可能会同时也爱上你,但是你巴不得你的女神快点分手,这样才有独占她的希望。可别说,你的想法还的确有希望实现!

  女神和她的男朋友其实常常吵架。热恋期已过,需要用更多的力气,来把两个完全不同的生命,来磨合得更紧密。每一次气急败坏,她都说:“不然分手好了嘛!”,可是她的男朋友从不听从,只是把这份责备放在心上,默默地修复两人的关系,所以每次争吵过后,两颗心反倒贴得更紧了。

  真相Top6:楚楚可怜一点儿也不动人,自尊太弱反而会妨碍你找到爱情的圆满。

  这样子的她,有时只是很没有安全感。就像是名著里爱疑心的林姑娘,从小没了母亲,也从没得到过真正的爱,于是总是不敢相信宝玉给的爱,因为这样的爱太好了,想不通为什么自己配得上,所以无端的生出许多犹豫、许多害怕来。

  两个人就像捉迷藏,一个人追着给,一个人躲着不敢收,时间长了,总有一个要沮丧地落下泪珠儿来!

  真相Top5:爱情是自私的,但这个“自私”也并不是只为自己。

  给予爱情的人并非无私。爱情的自私在于宣称对方的幸福属于你的私利,并希望在对方身上看到你自己,还希望和对方一起赞美你自己,借由对方来滋养自己,得到成长。

  所幸,躲藏的小姑娘被找到了!两人手拉着手去看星星,在星星下面说了很多话,小姑娘不再觉得自己如此渴望他的爱是一件自私的事了。的确,一起自私,并一直幸福下去,才是爱情的真谛呀!

  真相Top4:总在失去后才知道感情的可贵,几乎每个人都会犯这个毛病。

  日子一天天过去,她和他因为毕业的原因成了异地恋,都说人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感情的可贵,回想过去的这句个月,她觉得的确如此:在一起的时候常常吵架,分开了之后才知道再见一面是多么不容易。有的时候,那些习以为常的条件,习以为常的人,就像是空气一样被我们习惯了,不觉得特别好,也许,小别胜新欢,就是这个道理吧!

  真相Top3:细水长流的爱一定是变成习惯的爱,但平淡无奇的爱,也许只是不再爱了。

  异地恋的时光,有时会烦躁,有时会无聊,有的时候,你的男神/女神也会想起你,但是,只是想想而已。爱情渐渐稳固,变成习惯,变成了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的日常,但并不让人沮丧。这种恰到好处的热络程度不至于让人精疲力竭,相反,可以让人安心地去做自己的事。

  找一个人谈场新的恋爱?算了,还是不自寻麻烦了。

  有的时候,外人看来的平淡无奇,在你心里却是细水长流,清澈通明。

  真相Top2:爱情,就是不作不开心!

  每天都是短信电话的节奏,好像近3个月来把能想到所有的情话都说完了,她直报怨为啥每天的交流开始变得无聊了。

  在一些人为每天都联系而感到不爽的时候,另一些人却提心吊胆地端着手机,恨不得马上就能收到Ta的信息,这看似很讽刺。可是,这也是人之常情,因为人类的本性是追求意义,而意义必须得在某种形式的折腾中显现出来!

  真相Top1:并不是因为爱所以才投入,而是只要投入,就可能产生爱!

  在36天的阵痛期过后,你已放弃你的男神/女神。你本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再爱了,可是终于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

  初见Ta,你只是觉得Ta很有趣,可是谁知Ta开口叫你帮忙,于是,你愈发觉得Ta有趣,竟然在帮忙的过程中顺利地把你的男神/女神给忘掉了,你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来,当你全身心地投入,真的就会爱上!

  故事的最后只剩下最干净的心情,还有王子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最受欢迎的情感微信公号lingzi3827

  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

  或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杭州文广凌子幸福婚恋咨询工作室,由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带领的咨询师团队数十名,在恋爱择偶咨询、夫妻情感疏导、家庭矛盾调解、婚姻挽救修复、婚姻情感困扰咨询、亲子关系咨询、离婚心理咨询、复婚帮助等领域都有较丰富的临床婚姻家庭咨询经验和社会影响,特别对一些疑难的婚姻家庭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介绍: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情感专家。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凌子老师也是杭州文广集团资深媒体记者、主持人,多年从事过娱乐、时尚、教育、情感的专栏、编导、主持工作。硕士学历,结婚25年,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特别擅长解决剩男剩女、恋爱矛盾及婚姻家庭矛盾的个案咨询及团体咨询培训,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在这方面的咨询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单身朋友解决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也为许多已婚夫妻解决了婚姻中的矛盾,出轨等问题,至今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同时为多家机构举行了《提升婚恋能力,更快解决单身问题》《女性的情绪管理与婚恋幸福》等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的讲座。为多家杂志与报纸撰写专栏。

  主持与参加的节目: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杭州电台中波954《马大嫂相亲》、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美丽A计划之相亲》、杭州明珠电视台《和事佬相亲会》、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有话大家说》、浙江经视《有请陪审团》、上海电视台《大声说》、辽宁北方台《交锋》等。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男,现年50岁,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来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预约咨询电话:15158888218,预约QQ 1205482872

  公共微信lingzi3827中最新精彩文章,回复关键词会自动推送:

  1,平淡夫妻 2,形象 3,男同事 4,强势 5,出轨 6,挽救 7,喝水 8,成全 9,放下 10, 帮忙11,凤凰男 12,爱自己 13, 讲座 14,孙俪 15,线下活动16,冬季 17,不离婚18,天使19,吵架20,人生 21,理由 22,表现 23,控制 24,思维 25,健康 26,主动 27,五年 28,单身 29,正能量 30,吃苦 31,幸福 32,要求 33,改变 34,婚姻的真相 35,差异36,前女友37,眼光38,处理 39,情侣 40,女性 41,李娜42,人到中年43, 潜规则44,撒娇45,威胁46,时间47,大叔48,压力49,争气 50,再见

  如果你想得到免费的咨询回复,请关注微信号lingzi3827 “写完整你的情感问题”直接留言,对一些典型的情感问题,还会进行免费公开答复。希望你可以尽量清晰地阐述问题,方便我们回复。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QQ379805413或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9/n411500068.shtml report 5293 □真相Top10:表白被拒,可能是因为女神内心深处很害羞!网上的一项关于表白方式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情侣没经过表白就水到渠成地牵了手,只有极少数女生喜欢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