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get购丨夏季防晒战 那些你必收的防晒霜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防晒霜真的是一个挺悲剧的美妆产品,本身技术含量不低,预防皮肤癌又有突出的贡献,但总是在油腻、泛白这样的问题上频频被吐槽,选择防晒霜就成了大难题,眼看夏天就要到了,你的防晒霜储备好了么?

  

  夏天最重要的护肤工作非防晒莫属。

  很多人觉得不怕晒黑,就不用涂防晒,这其实是种误区。阳光和紫外线除了让皮肤变黑、长斑、还会加速皮肤衰老、导致干燥,过度暴晒还会引发很多皮肤疾病……总之,防晒很重要。即使是冬天或者阴天,最好都要做好防晒。而对于日晒最长的夏季来说防晒尤为重要,如何找到自己终日相伴的防晒伙伴呢?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块口碑超好的几款防晒霜。不过在整理的最后发现,推荐品竟然几乎都是日系产品,看来在最注重美白的日本,防晒也已经成为了 大家美白工序的重要一步。

  

  ALLIE保湿防晒霜SPF50+ PA++++

  Allie防晒霜今年几乎人手一只吧!日系的防晒一直都以清爽不油而受欢迎,这款Allie保湿防晒霜使用起来有一点润色效果,不过白皮的几乎可以忽略它的润色效果。

  Allie的这款防晒偏向于防水防汗、高防晒力度,虽然油性成分不多但是质地稍黏腻,保湿不错,用完了不会干,而且我身边的女生还有跟我分享觉得用过后有控油的作用,其实我觉得是保湿效果好,适合追求绝对防晒但又不喜欢日系涂改液质地或者欧美厚重油腻质地的人使用,户外运动和去海边也都可以用。感觉是一款适用于大多数肤质,不会出错的防晒。

  

  Sofina UV乳液 SPF30+ PA+++

  这款高保湿UV乳液适合干皮星人,是我化妆包里常备的防晒霜。它主打“高保湿”,成分中有生姜精华和柚子精华,说明书上写着比普通防晒霜的保湿度高出12倍。它的质地不算清透,夏天用可能会觉得不够清爽。但它的保湿功能非常强大,我冬天皮肤干到起皮的时候都可以用。虽然不是清爽型,但很容易吸收,涂上去非常舒服。神奇的是,BA说:这款防晒乳液兼有抗衰、保湿精华和底霜功能,是不需要卸妆的!缺点是如果去角质不够好的话会有一点点白泥。

  

  DICILA envert 防晒 SPF50+ PA++++

  Dicila粉色这款,防晒指数高且很滋润。据混油皮的反馈是,不会特别的润。乳状质地,带一点点珠光——很细很细。使用感同样也是不油腻而且会是后面的上妆更服帖。估计天气最热的时候,我会当隔离来用——抹一层这个防晒再扑一个散粉就可以出门了。有其他同学评论说这款防晒搓泥,除开个体差异,涂抹防晒霜的手法也很重要,往一个方向抹开、轻轻拍帮助吸收,千万别打圈涂抹。成分里含有酒精,微微熏眼睛。

  

  SK-II 唯白晶焕祛斑防晒精华露 SPF30/PA+++

  这款防晒霜虽然没有水漾的质地,但是用起来不觉得油腻,在皮肤上会有一层保护感和滋润感,同样是会有保湿的作用。这点看来对于防晒霜的考核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夏季本身来讲就比较爱出油,出汗,会带走皮肤的水分,所以能够有滋润的效果且不黏腻真的是对于防晒霜的最高评价。

  

  ALBION轻盈防晒亮白隔离液SPF50/PA+++

  ALBION的健康水和乳液是我常年必备的护肤品,所以对于这个牌子我本身也比较偏爱。本身混合皮的我夏天T区比较爱出油,这款防晒霜主要就是以控油为主打,还有就是日系品牌一贯的美白功效,质地很轻盈,特别适合日常打底。

  

  雪肌精防晒乳液 SPF50

  因为用了雪肌精的BB后就完全爱上了,所以想着试试防晒。这款防晒感觉是美白+防晒的结合品,质地是乳液状,保湿效果也还不错,但有微微珠光。

  

  JANESCE防晒精华露

  这款防晒霜利用特殊草本植物、花卉及坚果油等混合萃取物提升人气肌肤对阳光伤害的自然防御力。富含草本抗氧化剂,来对抗由于日光曝晒肌肤产生的游离基;乳木果油帮助过滤日光,不易引起肌肤敏感;抗氧化剂和维他命A都能储存在肌肤表层,并增加肌肤对抗阳光伤害的抵抗力。

  适合一年四季使用,或在晚冬、早春阳光开始强烈前开始使用。无需卸妆,孕幼人群,光敏感肌适用。

  防晒霜真的这么让你又爱又恨么?在选购钱你还要知道下面这几点。

  

  一天只涂抹一次

  就算是SPF高达100的产品防晒产品也不能提供超过一小时的防晒保护,油脂分泌、出汗、补妆等动作都会削弱防晒产品的保护能力,为此,日常防晒产品在出门前涂抹后中午时应补擦一次,运动时的防晒产品应该每一小时补擦一次以获得足够安全的防晒效果。

  

  长期忽略的部位

  防晒工作不应该仅限于脸部,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应该照顾到,像类似耳后、手背、脖子这样的死角都需要涂抹相应的防晒产品。否则,日后海边比基尼或是低胸晚装时,尴尬的色差会大煞风景。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13493.shtml report 3190 防晒霜真的是一个挺悲剧的美妆产品,本身技术含量不低,预防皮肤癌又有突出的贡献,但总是在油腻、泛白这样的问题上频频被吐槽,选择防晒霜就成了大难题,眼看夏天就要到了
最后修改于2015-04-20 09:19: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