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美美 | 想把短发盘起来?只需5步就能来回切换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曾经,层次多又碎的短发有多让你有型有款,没时间去修剪或想留长的养发期就有多折磨你!

  —如果你的碎短发刚到耳朵—

  KEY:改变发际线、多用小一字卡

  样板:高视角大气场的小盘发

  

  Dianna Agron——Before

  

  Dianna Agron——After

  STEP1将发际线用豪放的Z字形分缝变成中分,能让两边长短不一的碎发平均分。

  

  STEP2将两根手指为轴心从前额处开始将两侧头发分成一缕缕分别进行扭转,每扭转一次就用一字卡固定住。

  

  STEP3从前到后,且每次扭转都要松散蓬松一些,这样有利于卡子隐藏在其中。

  

  STEP4直至后枕部的头发无法再分别扭转了,就收起它们翻转向上,也用一字卡固定并尽量藏到刚才的发卷当中。

  

  STEP5用手指轻拽来整理两边和头顶的发卷,加强它们向外扩张的廓形感,不贴头皮。

  

  —头发长了些 大发饰让蝎子辫以假乱真—

  

  Bella Thorne

  发会让人觉得你的头发已经很长,也足够整齐,但是事实是就算头发又长了一些,也只是长度,层次上依旧有很多碎发,所以你需要用循序渐进的编发方法和一个足够吸引眼球的发饰来弥补这些,要点是这样的:

  将全部头发往后背,从头顶开始编三股辫,这样就能抓住最长最多的头发当主线。然后在向下编的过程中一点点加入两边较碎的头发,虽然还是比较毛躁,但因为有一条主线,所以也就变成了“有序的随意感”。

  发尾要用皮筋扎起向上翻转藏起来才不会让别人知道你只有这么一点捉襟见肘的长度,最关键的是你需要在发尾选择一个大发饰来引开人们对乱发的注意力,也打了一个心理战——谁会想到这么尴尬的长度会有底气选择一个这样的发饰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40776.shtml report 2032 曾经,层次多又碎的短发有多让你有型有款,没时间去修剪或想留长的养发期就有多折磨你!—如果你的碎短发刚到耳朵—KEY:改变发际线、多用小一字卡样板:高视角大气场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