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免洗面膜的使用方法!

  

  1、 油性皮肤使用免洗面膜以后,第二天醒来脸上很油腻,是不是因为堵塞毛孔了?

  毛孔被堵塞最容易引起的是毛孔粗大和长痘痘,跟脸上油腻没有直接的关系。免洗面膜的构造主要是水的高分子聚合物,和肌肤接触或按摩后,在短时间内释放出大量水分,带给肌肤深度滋润。但部分产品,含有一定的油性成分,尤其油性肌肤使用后,脸部会增加油腻感,建议选择凝露或凝胶状等清爽型睡眠面膜。

  2、使用免洗的睡眠面膜之后总是弄到枕头和被子上怎么办

  睡眠面膜一般要求涂抹一定的厚度,同时经过按摩,免洗面膜中的聚合物才能更充分地释放出来,补水成分才能更快地被吸收。方法很简答,涂抹之后避开眼周,将中指与无名指并拢,由上到下,由内至外,逆毛孔方向打圈按摩2—3分钟,之后将面膜涂抹均匀静待15-20分钟,再用棉片将面部残余产品轻轻擦拭后方可安心入睡。

  

  3、有人说做完清洁直接涂抹免洗面膜就好,也有人会涂抹水,精华,面霜之后再涂免洗面膜,还有人会在涂完免洗面膜之后再涂一层乳液防止干燥。免洗面膜应该用在哪一步?

  睡眠面膜应该当做周期性的面霜补给品,但并非替代品。也就是说,睡眠面膜之前应该先按面霜前的护肤流程,先使用水和精华打底,做好前导和深层护理,再用睡眠面膜进行后导和营养补给。面膜使用之后,用棉片擦去多余成分即可,针对干性肌肤,建议之后再涂抹日常的面霜,给肌肤以长效滋养。

  4、免洗面膜出现搓泥怎么办?是面膜的问题吗?是否需要补涂?

  睡眠面膜出现搓泥的情况并不常见,除了角质过厚皮肤过干吸收变差等肌肤问题外,更多是因为产品与产品之间的不相容成分结合,形成的白色脱屑物。正规渠道购买的面膜相对不会存在质量问题,那么出现搓泥往往是因为面膜快干时揉搓,使面膜的胶状成分与脂溶性成分结合形成不溶性沉淀物。建议面膜涂抹增加一定的厚度,适量按摩面膜保持湿润的状态即可,然后静待吸收。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0/n411549124.shtml report 1410 1、油性皮肤使用免洗面膜以后,第二天醒来脸上很油腻,是不是因为堵塞毛孔了?毛孔被堵塞最容易引起的是毛孔粗大和长痘痘,跟脸上油腻没有直接的关系。免洗面膜的构造主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